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当前快讯:【黑暗?黎明?】(毁灭结局)末世的开端

2023-03-22 23:07:30 来源:哔哩哔哩

我的视野逐渐暗了下来,随后失去意识……

当我再醒来时,诺大的水房里只剩下我一个人。对于刚才的突发情况,我还是比较在意的,所以我立刻朝着佩德的办公室方向走去。

一阵微风吹过,我感觉到有一丝丝的寒意,应该是今天降温的缘故吧……不对,身体有些烫,四肢也有些使不上力气,不管了,回来再说。


【资料图】

"佩德,莎她怎么样了?……你这是?"

佩德医生的桌子一篇狼藉,周围的柜子也是摆放的七扭八歪,就连椅子也有几个断了腿。佩德自己此时鼻青脸肿,眼镜片碎了一地,似乎刚刚和人进行了一场搏斗一样。

"疯了,全都疯了!"

"有人袭击这里了吗?"

"袭击?还不是你那个死丫头干的!早知道这样我就不应该把她救回来!"

佩德向我解释了刚刚的经过,原来他在检查莎的血液时发现,本来快要消失的病毒发生了变异,这种变异会使感染者拥有怪力,可想而知,这样演变出的丧尸会更加强大。正是这样,莎看到佩德举起针管时突然暴走,把这里砸了个稀巴烂之后就逃了出去。

"我给她打了一针麻醉,结果彻底激怒了她,直接揪起我的衣领就把我扔出好远,我差点没命!"

佩德一边抱怨着,一边拿出一个酒杯,倒了一些红酒在里面,细细地品着。

"怎么会这样?"

"她应该走不了多远,过度消耗体力只会让她更快睡着"

"那我去把她追回来!"

"好,你快去,如果把她放在外面的话,事情会变得糟糕"

"嗯嗯,我知道了"

说着我就立刻朝外面跑去,还没跑几步佩德就喊我回来。

"等一下,这几天还是谢谢你的照顾,我去给你拿报酬。听着,如果不能劝她回来的话,那么请你务必要盯紧她的一举一动"

佩德医生弯腰翻保险柜的时候,我毫无感觉的流了鼻血,很巧合地滴进佩德的红酒杯里面。

"好的,我一定会的!"

"那个,你怎么流鼻血了?"

"啊?"

我蹭了蹭鼻子,发现确实是流鼻血了,于是拿了些纸擦了擦,再把纸搓成条状放到鼻子里。

"不知道啊,可能是我刚在昏倒的时候撞到头了吧?"

"诶呦,真是抱歉哈,刚才都把你给忘了"

我一刻也不敢耽搁,仔细地翻找任何一处角落,终于在一条马路上发现了她,前方还有几个人在那里站着。

"莎!"

我抱起她,此时她已经陷入了沉睡,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就在这时,我听到了

"吼——嗷——"

前面几个人竟然是丧尸,我的脸色瞬间变得苍白,背起了莎撒腿就跑,甚至连回一下头也不敢回。

"呼——"

我不记得我跑了多久,跑了多远,我带着莎躲进了一处工地的水泥管里面。外面也下起了雨,雨水敲打地面产生的沙沙声在里面可以听得一清二楚。

"!"

"莎,你醒了啊"

"你想干什么?!"

这似乎回到了一个星期以前,她对我的戒备心重新拾了起来,我知道,这会需要很长的时间去解释这件事。

"别紧张,我只是想陪着你而已"

"陪着我?呵……怕不是抓我回去的吧?"

她低下头冷冷地说着,对此我也没有什么可说的了,既然她知道了,那我也不用藏着掖着了,那只会显得自己很虚伪。

"好吧,但,你能否告诉我,为什么你一定要逃出来?"

"……你们觉得他是在救我,这也没错,我不否认。但是,如果一个人什么也不说就对你进行那些的话,你也会承受不住的吧?"

莎红着眼睛,一脸真切地看着我。我此时也有所触动,这样的治疗简直是个折磨,何况她才只有14岁呢?

"所以,你真的不要回去了"

"不要了……你走吧,我不希望我自己会伤害到你,或者干脆你趁着我还清醒直接了结我吧……"

我也很犯难,如果留着她,对于其他人而言就是一个祸害;可如果我亲手了结她,那我的手,将会永远洗不干净了,不管怎么做,我都会特别内疚。

"你,你的眼睛?"

在我愣神之际,莎突然一脸震惊地看着我。我急忙照了照水洼,发现自己的眼睛里布满了血丝,有些瘆人。

"怎么会这样?"

"你刚才是不是流鼻血了?"

"是啊……你怎么知道?!"

"因为,我刚被感染的时候就是这样,然后身体会发生抽搐,意识会变得模糊……"

是什么时候?想起来了,莎呕血的时候血液溅射到了我的眼睛里,所以,我也被感染了。

"呵,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大笑起来,笑得十分狂妄,然后内心里却是崩溃绝望与可怜可笑并存。

"对不起,我连累你了……"

"不,没什么,这样的话我们就谁也不要嫌弃谁了"

倘若没有那一个星期的相处,我绝对会一拳打在她的脸上,很重的那种。但现在,我们已经完全相同了,只有感同身受才能知道她处境的可怜。

"他们在这!"

一群人手里朝着家伙走了过来,我仔细地看了看,里面竟然有我认识的,是佩德医生营地的工作人员。

"佩德,你连我也防是吧?"

"交出她!"

"你们要是说把她带回去治疗的话,我倒是可以放,但看你们这个样子,是想直接干掉她吧?那对不起,我办不到"

"你这小子在这装什么英雄!"

"英雄?不,我没有那么说,只是,她明明是受害者,你们为何要对她冷眼相看呢?若不是你们的冷漠,她会这样吗?!"

"羽笙!够了!"

莎打断了我的话,此刻她的心里,我已经不知道究竟是感激还是难过,总之,我不后悔这个决定。

"既然我是祸害,那么我就自己了结自己吧!"

说着便用自己的怪力一拳打在柱子上,柱子出现了裂缝,最后倒了下去,直接把莎压在了下面。

"莎!!!"

我的头突然很痛,仿佛天地都在旋转一般,我的意识也逐渐模糊点,眼前出现了走马灯式的回忆,那些,都是我曾经的快乐时光。

大家把昏倒的我带到了A市,那是人口密集的城市,至今还没有出现感染的人,只是他们不知道,我已经被感染了。

"突发新闻,A市一名男子突然变成丧尸,对附近的人群造成了伤害,现在的A市已是一片混乱……"

佩德医生听完消息后,沉默了许久。从早上莎的情况发生变化后,他就开始打电话给各地的专家,想要召开一次紧急的会议。参加这次的会议的人都是顶级的专家,可以说,如果他们都解决不了的事情,那么恐怕没有能解决得了的了。

"羽笙这个混蛋,被感染了不告诉我……他和那个小姑娘一样,蠢极了!不说了,得马上去开会了……呼……"

佩德临走时,将桌子上的红酒一饮而尽,他不知道的是,那红酒里,已经混合了我的鼻血……

关键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