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天天微动态丨被媒体称为“性感女神”的她,如今50岁,婚姻如何?

2023-04-01 13:01:55 来源:西瓜说娱乐


(相关资料图)

众所都知,钟丽缇现年50岁,中越混血。一直以来她的身材没得说,曾被知名男性杂志《FHM》评为2000年度亚洲最性感女性。

而正是因为她的身材特别性感,被媒体称为“性感女神”。

虽然在身材上没得说,但是在婚姻上一直不是太稳固,曾先后有过两段婚姻,第三段婚姻也算是稳定了下来,那就是与张伦硕的爱情。

她与张伦硕之间是典型的老妻少夫,在大家的眼中,钟丽缇能找到这位比自己小12岁,还很爱她的男人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

当然,他们之间也是绕不开一个话题,那就是孩子的问题。不知道夫妻有没有这方面的考虑,而钟丽缇如此加强自己的健身训练,是不是有这方面的打算呢?

不过,作为喜爱的明星,人生不易,无论他们是否有这方面的想法,都衷心祝愿他们能够实现他们的心愿,也希望他们的婚姻能够天长地久。你们对此怎么看呢?

关键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