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动态焦点:文化志愿服务走进金查理小镇

2023-04-12 15:21:19 来源:大众日报


(资料图)

人间最美四月天,桃红柳绿春风暖。随着2023年诸城市“春满常山”慢游活动正式启动,诸城市老年大学、诸城市文化馆联合组织的“文化志愿服务走进金查理小镇”文艺演出也拉开了帷幕。

今年,诸城市将承办第十三届东坡文化节,鼎力打造一场弘扬苏轼文化、拉动文化旅游的盛会。该场志愿服务演出是“春满常山”慢游活动启动后的首场演出,也是“跟着苏轼游密州”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将为诸城市承办第十三届东坡文化节、拉动文化旅游加油助力。

演出现场人头攒动,处处欢声笑语。300余名参演人员热情高涨、精心展演了12个文艺节目,为市民呈现了一场形式多样、丰富多彩而又高质量、高水平的文艺盛宴。欢快的舞蹈、柔力球、非洲鼓、大合唱等文艺表演,地道的管乐、民乐合奏和太极拳展示,优雅的时装秀、旗袍秀等,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一致好评。

本次专场演出和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顺应了倡树美德健康生活的新风尚,为引导老年人发挥所学专长服务社会、助力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做出了积极努力,注入了新的活力。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张鹏 通讯员 高海 田静 报道)

关键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