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三都税务:深入一线办实事 提升服务满意度

2023-04-18 12:24:3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三都县税务局


(资料图)

近日,三都县税务局紧扣“税惠千万家,共建现代化”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主题,开展“带头调研、亲自落实”税费服务大提升专项行动,由局领导分别组建6个工作组,深入各类经营主体的办公场所、经营地点,宣传惠企利民政策措施,解决企业涉税问题和诉求。

“开展‘带头调研、亲自落实’税费服务大提升行动,一方面是积极响应中央号召,大兴调查研究,到最基层一线了解问题,另一方面,是通过走访问需的形式,了解纳税人缴费人对我们的服务满不满意、认不认可,以此不断改进我们的税费服务举措。”三都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青表示。

据了解,该局此次专项行动自4月10日启动,截至目前,共计走访18户经营主体,解决涉税政策问题23个。(作者 杨强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三都县税务局)

关键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