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全球热推荐: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唐新国一行造访深圳大枫传媒直播培训基地

2023-04-19 10:13:28 来源: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为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的建设和电商直播间的搭建,促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日前,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唐新国副教授带领崔袁廙老师和创新创业协会成员等一行造访深圳大枫传媒直播培训基地(以下简称“基地”)。

基地总部位于深圳市龙华区,主要致力于直播、短视频等领域的培训,以助力学员从0到1的孵化为己任,通过名师指导,专业人员跟踪,供应链等全方面的支持,以完成成功陪跑学员从0到1的任务。

公司运营三部负责人大樱老师和短视频板块主管杰克等热情接待了学院唐新国院长一行,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的工作环境,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企业文化、发展愿景、经营理念、服务使命及未来的发展趋势等。

此次造访深圳大枫传媒直播培训基地,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合作洽谈,围绕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的运行模式进行了相应的探讨,为推进学校创业孵化园的建设,加深孵化园中电商直播间及学生直播团队的底蕴奠定了坚实基础。(文/图 崔袁廙)

关键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