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提前引进天赋小将 热刺有意16岁小将洛根

2023-04-23 17:19:46 来源:球天下


(资料图)

根据《足球内部人士》的报道,热刺已经就加隆·洛根的转会达成协议。这位来自伊普斯维奇的16岁防守神童将加入热刺的学院队伍,北伦敦球队将继续致力于招募英格兰足球界最优秀的青年球员。

热刺有意16岁小将洛根

热刺在英超联赛方面可能面临许多问题,但他们无疑是一支上升的球队。他们不仅定期争夺前四名,而且热刺还通过他们的青训体系培养出一些最优秀的人才。

近年来,热刺发展了霍克斯珀路青训学院,以培养能够闯入英超联赛的人才。马利度·吉布森,奥利弗·斯基普,丹·斯卡利特和特洛伊·帕罗特被提拔至一线队的行列,这充分证明了他们在幕后所作的努力工作。

热刺希望在未来培养出更多能够进入一线队的球员。他们也对伯明翰城的里科·布朗感兴趣。热刺通过击败曼联的竞争,现在已经签下这位青年球员。他们据报道也同意与曼城青年球员赫比·詹姆斯达成协议,现在已经从伊普斯维奇签下加隆·洛根。已经与这位16岁的防守神童达成协议,让他加入他们的学院队伍。

据报道,热刺对洛根感兴趣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现在,他们成功确保招募了周围最顶级的人才之一。他们不得不与几支顶级球队竞争这位伊普斯维奇青年球员,但能够让他相信他们的项目。

据报道,洛根在霍克斯珀路青训学院被发现,因为他来签署奖学金协议的书面文件。如果他的进步如预期,这位16岁的防守神童一旦年满17周岁,很快就可以签订职业条款。他随后可以争取在未来进入一线队。

有了洛根,热刺可以期待将他和其他球员带入英超。他无疑会给他们的学院带来质量,但这位16岁的球星前方还有艰苦的工作。

关键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