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西甲前瞻:皇马争冠无望健康最重要 赫罗纳盼强队取分完成保级|每日热讯

2023-04-25 12:00:52 来源:雷速体育


(相关资料图)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1:30分,西甲第31轮,赫罗纳将在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

皇马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前30轮的比赛中取得20胜5平5负的战绩,积65分位列积分榜第2名,距离榜首的巴塞罗那有11分的差距。在联赛还剩8轮的情况下,想要完成逆袭夺冠十分困难,而他们领先排名第4的皇家社会多达11分,基本已经确保了一个下赛季的欧冠席位,在联赛中可以说已经是无欲无求。在此前的欧冠1/4决赛中,球队4-0击败切尔西晋级半决赛,球队的重心更加偏向于5月10日即将开始的欧冠半决赛,本场比赛或许会采取人员轮换,以保证主力球员在关键的欧冠半决赛到来时保持健康。

而升班马赫罗纳在本赛季取得10胜8平12负的战绩,积38分位列积分榜第11名,领先降级区8分。球队在升入西甲的首个赛季目标肯定是保级,但是面对强大的皇马球队想要拿分恐怕只能寄希望于对手进行大面积人员轮换,近3轮西甲联赛,赫罗纳1胜1平1负表现的很不稳定,但是在4月11日逼平巴塞罗那的比赛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也说明他们有在强队身上拿分的能力。

双方近6次交手中,皇马赢下其中的4场,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双方最近的2次交手中,皇马仅取得1平1负,在本赛季西甲双方的首轮比赛中,赫罗纳在客场取得进球并且逼平银河战舰,再上一次交手还要追溯到2018-19赛季,当时赫罗纳2-1击败了皇马。本场比赛,占据一定心理优势的赫罗纳能否复刻逼平皇马、巴萨的比赛,十分让人期待。

本场比赛更多预测号方案请戳>>>

关键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