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天天快消息!公安交管部门开展统一行动 “五一”查处近200名“酒司机”

2023-05-05 10:03:01 来源:今晚报


(资料图片)

2023·劳动节

天津北方网讯:“五一”假期,公安交管部门持续开展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统一行动,严查酒驾醉驾、“三超一疲劳”等易肇事肇祸交通违法行为,其中现场查处涉酒交通违法近200起、超员违法60起。

5月3日15时30分许,交警高速支队海滨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一辆小客车存在超员违法行为。大队交警对该车辆进行布控,成功将该车及驾驶人查获。经核查,该车核载5人,实际拉载6人。交警在责令驾驶人对超载人员进行安全转运后,对其所涉的超员违法行为依法予以处罚。

当日21时40分许,滨海新区公安局交管支队港北大队开展夜检专项治理行动时,接连查处3名酒驾违法司机。3名驾驶人均抱有侥幸心理,认为自己行驶距离不远“问题不大”。交警对3名驾驶人的酒驾违法行为依法予以处罚。

公安交管部门在此提示,气温不断升高,家庭聚餐、出游探亲、亲朋聚会增多,驾驶人应提前规划好出行方式,主动做到“开车不喝酒 喝酒不开车”。全市交警将持续组织开展集中统一整治行动,严查酒驾醉驾、涉牌涉证、“三超一疲劳”等易肇事肇祸交通违法行为,有效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津云新闻编辑邓坤伟)

关键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