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名企招聘丨国家电投、天能、华电等储能领军企业合集

2023-05-15 11:14:35 来源: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多家知名电力企业储能岗位招聘。

详情如下:

国电投天启 (广东)智慧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资料图片)

在国家十四五期间大力推进能源革命,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推动能源清洁低碳安全高效利用的方针要求下,公司围绕高质量建设综合智慧能源的大方向,充分调动市场化力量,激发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机制活力,结合市场化公司的机制灵活优势和中央企业的规范化管理优势,实现综合智慧能源产业的快速、规模化,高质量的发展,把公司打造成为国内国外领先的综合智慧能源的技术开发商、系统集成商、运营服务商。公司致力于以先进能源技术创新为驱动,以清洁能源开发为主导,把握绿色变革机遇、打造绿色变革样本、引领绿色变革浪潮,引领绿色发展和绿色丝路建设的尖兵劲旅,为树立具有全球国际影响力的清洁能源品牌贡献力量、砥砺前行。

微信识别小程序码查看岗位详情 意向行业选择:电力-储能

天能电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天能电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能股份,是一家以电动轻型车动力电池业务为主,集电动特种车动力电池、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汽车起动启停电池、储能电池、3C 电池、备用电池、燃料电池等多品类电池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内电池行业领先企业。

截至目前,公司已在浙、苏、皖、豫、黔五省建成十大生产基地,下属子公司60多家,是中国新能源动力电池行业领军企业,综合实力位居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电池工业10强。

微信识别小程序码查看岗位详情 意向行业选择:电力-储能

中国华电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储能分公司

中国华电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储能分公司主要负责公司储能业务的市场开发、品牌产品推广等相关工作,打造科技研发、投资、装备制造、工程建设、技术服务等为一体的全方位定制化服务;跟踪并研究国内外储能业务政策及发展动态,重点研究相关新技术、新产品,为集团公司储能业务发展规划等提供意见和建议。

微信识别小程序码查看岗位详情 意向行业选择:电力-储能

山西新阳清洁能源有限公司

山西新阳清洁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阳公司”)成立于2021年1月8日,注册资本金13亿元,重点负责管理华阳集团公司储能、光伏等新能源产业。以“储能+光伏”布局全产业链,承担新能源产业的投资运营。

新阳公司是新能源板块的创投平台和产业运营中心,公司注册资本13亿元人民币,下属5个子公司,其中:山西华钠芯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山西华储光电有限公司2家全资子公司;山西华钠铜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山西华钠碳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及阳泉奇峰聚能科技有限公司3家参股子公司。

微信识别小程序码查看岗位详情 意向行业选择:电力-储能

开封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双碳目标驱动下,我国风光发电规模井喷式暴涨,其不可控性对现有电网造成巨大冲击,构建以储能为核心的新型电力系统是解决以上难题的唯一途径。储能产业已被催生为具有十万亿级市场潜能的巨大市场。开封整合中国科学院,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开封国投集团的科技创新、产业经验和金融资本优势,适时成立了开封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开封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全钒液流电池研发生产,原始技术来源于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生产技术世界领先。研发团队拥有毕业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等知名院所的优秀工程技术人员100余人,拥有价值4000多万元的研发设备和合计超过3万平米的研发中试生产基地,是河南省新型研发机构。

现阶段已开始大规模商业化生产,诚邀您一道,为祖国双碳目标完美实现贡献力量!

微信识别小程序码查看岗位详情 意向行业选择:电力-储能

兰钧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兰钧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BatteroTechCo.Ltd.)于2020年7月成立于上海奉贤区鼎信工业园,为青山集团控股的新能源电池企业。青山集团始建于20世纪80年代,截至目前,在世界500强企业中占第279位,中国企业500强中占第80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占第18位,且不锈钢产量、镍铁产量均为世界第一,员工总数约11万人。兰钧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有两个厂区:上海工厂占地6.5万平方米,总投资3.9亿元人民币;嘉善工厂坐落于嘉兴市嘉善县,厂区占地面积为16.2万平方米,总投资55亿元人民币,设计产能32GWh。兰钧专注于动力及储能系统研发及制造持续创新,致力为客户提供国际领先的动力和储能产品解决方案,欢迎您的加入!公司是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电池的重要成员,研发队伍由30多名国内外新能源电池行业顶尖专家组成,核心成员均具有十年以上的从业经验,掌握世界领先的车用和储能锂离子电池研发、生产和应用技术。

微信识别小程序码查看岗位详情 意向行业选择:电力-储能

山东安迅电力运维有限公司

山东安迅电力运维有限公司(安迅运维)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本金3000万元。公司具有电力设施的承装(修、试)资质、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并通过TUV莱茵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光伏电站运维系统认证,专注于电力设施的承装(修、试)、电力工程施工及各类型电站运营维护等相关领域的业务,具备高水平的承接电力工程施工和专业电力运维的能力,业务遍及山东省内17地市,及内蒙古、江苏、河北、湖北等多个国内省区。

微信识别小程序码查看岗位详情 意向行业选择:电力-储能

关键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