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泰康人寿漯河中支开展安全防范教育和减灾防灾知识竞赛活动|世界视讯

2023-05-17 11:42:44 来源:大河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大河网讯 5月份以来,泰康人寿漯河中支相继开展了包含消防安全、防范溺水、交通安全、食品卫生等知识的学习和宣传活动。

五一假期前,为增强员工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该中支办公室以防溺水教育,防诈骗教育、外出旅游安全教育等方面入手,利用早会、主管培训班等机会进行安全宣讲,帮助大家了解安全防范知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并不定时的通过自检形式排查个人和职场安全;将安全防范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共同度过了一个安全美好的假期。

5月12日,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当天上午,泰康人寿漯河中支组织员工开展减灾防灾知识竞赛,100道题中含有自然灾害常识、应急避险知识、公共安全和日常的急救知识,通过竞赛的形式,再次营造了学习防灾减灾知识的浓厚氛围。

今后工作中,泰康人寿漯河中支将会定期举行学习和宣传活动,排查各类潜在风险和不安全因素,持续提升员工和公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为生命多增一道屏障。(宋丽娟)

关键词:

关键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