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环球速递!网评2023让人嗑疯头10对CP!《护心》甜赢《长月烬明》,《你给我的喜欢》更甜

2023-05-19 15:52:35 来源:哔哩哔哩

CP感是门玄学,有的组合拆开看都不错,但组合在一起就是没有CP感,而有的CP虽然热度低,却让剧迷们都嗑疯。2023上半年播了不少爱情剧,像是近期的《护心》、《你给我的喜欢》主角火花都很强,而《长月烬明》、《浮图缘》虽然热度高,但CP感就评价两极。以下网评10对2023上半年「火花最强」CP!《长月烬明》白鹿&罗云熙火花比不过陈都灵&邓为?周也《护心》搭侯明昊,甜过《战火中的青春》搭王鹤棣!

网评2023上半年「火花最强」CP1:《你给我的喜欢》王子奇、王玉雯

《你给我的喜欢》让大家都嗑疯啦!这部甜宠剧由王子奇和王玉雯二搭主演,王子奇就是《御赐小仵作》的男主,之前与王玉雯合作过《只是结婚的关系》,CP火花就颇强了,这次二搭依旧甜到不行!《你给我的喜欢》整体走轻松甜宠的风格,剧情虽然有点狗血,但又土又甜,剧情不拉垮,而爱情剧最重要的CP感两人也有,因此整体评价都蛮好的,轻松下饭又甜蜜。


(相关资料图)

图片来源:微博《你给我的喜欢》

图片来源:微博《你给我的喜欢》

《你给我的喜欢》改编自施定柔的同名都市言情小说,她就是《遇见王沥川》的原著作者。剧情结合破镜重圆+带球跑,故事讲述两个素不相识的女生,在一辆长途大巴上相遇,闵慧对自己只字不提,好奇的苏田却觉察到她的心事,并为此献出了生命。为了填补内心的亏欠,闵慧决定替代苏田去见男主辛旗,不料却陷入到一段尴尬的情缘。

图片来源:微博《你给我的喜欢》

网评2023上半年「火花最强」CP2:《护心》周也、侯明昊

《长月烬明》播完后,紧接着另一部古装仙侠剧《护心》也开播了!《护心》剧评其实不错,剧本逻辑在线、演员演技不拉垮,就是热度一直没有冲上来。不少追过的剧迷都对周也改观,称赞周也在《护心》演技有进步,五官不会乱飞了!而且周也和侯明昊很甜啊!两人火花超强~

图片来源:微博《护心》

周也在《战火中的青春》搭的同样是95后的王鹤棣,但CP火花就没有和侯明昊那么强。周也在《护心》饰演明艳少女雁回,她爱上大黑龙天曜后,就开始直球追夫。而大黑龙想拒绝雁回,可是看到雁回亲近别的男子,会暗自吃醋,口嫌体正直,这对真的超配~

图片来源:微博《护心》

图片来源:微博《护心》

网评2023上半年「火花最强」CP3:《向风而行》王凯、谭松韵

《向风而行》王凯、谭松韵也很搭!这是一部以航空为题材的都市剧,讲述以严苛自律著称的鹭航客运飞行部副部长顾南亭,因为公司改制,意外与性格飒爽不羁的程霄成为上下属和师徒关系。向来追求稳定秩序的顾南亭,时常被不按常理出牌的程霄打乱计画,前期两人有不少小摩擦,但后期越来越默契!

图片来源:微博《向风而行》

图片来源:微博《向风而行》

其实《向风而行》剧本有不少瑕疵,但王凯、谭松韵仍靠着演技魅力撑住,而且两人CP感是真的强,谭松韵在《归路》搭井柏然就被说毫无火花,可是《向风而行》和王凯却让剧迷嗑生嗑死。剧本在描写这对师徒的极限推拉也写得很精采,顾南亭明明喜欢程霄,却故意疏远,一次又一次伤程霄的心,大家都在期待顾南亭的追妻火葬场。尤其后面情敌又上线了,眼看着程霄就要被抢走,大家就爱看这种三个人的修罗场!

图片来源:微博

网评2023上半年「火花最强」CP4:《招惹》赵弈钦、李沐宸

《招惹》是近期超火的小短剧,讲述二十世纪初的上海滩,新仙林头牌歌女「姜罂」精心设局嫁给富商「杜景窗」以完成复仇大计。杜景窗之子「杜寻羽」疑心姜罂别有所图,却差点反被揭穿假儿子的身份。同处一个屋檐下的继母与养子争锋相对,却逐渐发觉对方似是故人归来,两个原本孤独前行的复仇者命运般地成为了彼此的依靠与守护。

图片来源:微博《招惹》

《招惹》男主赵弈钦是于正旗下演员,女主李沐宸大家应该比较熟悉,她是《司藤》的沈银灯、《梦华录》的葛招娣,古装扮相相当好看。《招惹》虽然是小短剧,但质感胜过很多大制作呢!网友称赞《招惹》男女主角很有CP感,假儿子vs.别有所图的姨太,剧情背德、狗血却让人很上头,有拍出男女主角极限拉扯,双强谍对谍的感觉,很值得追!

图片来源:微博《招惹》

图片来源:微博《招惹》

网评2023上半年「火花最强」CP5:《长月烬明》陈都灵、邓为

古装仙侠剧《长月烬明》是近期最火的剧,剧播期间,罗云熙、白鹿、陈都灵等人轮番上热搜。不过比起罗云熙和白鹿,不少网友都觉得陈都灵、邓为这对男二女二CP火花要更强一点。网友认为罗云熙和白鹿没什么体型差,尤其罗云熙太瘦小了,和白鹿搭在一起他感觉更瘦弱,因此有一部分网友嗑不起来。

图片来源:微博

而陈都灵和邓为这对的剧情很带感,叶冰裳是另怀目的接近萧凛的,然而萧凛却是真心爱她。在最终萧凛给她的绝笔信也很感人:「不管你有没有情丝,我都爱你,冰裳,我祝你得偿所愿,我喜欢你很久,原比你以为的要早。」哭死了啦!

图片来源:微博

图片来源:微博

网评2023上半年「火花最强」CP6:《星落凝成糖》何宣林、陈牧驰

《星落凝成糖》和《长月烬明》一样,也属于副CP更有火花的例子。陈星旭、李兰迪都是演技很好的演员,但两人搭起来,却少了一点让人嗑生嗑死的感觉,不少网友都笑说两人像关系不错的同事。

图片来源:微博《星落凝成糖》

图片来源:微博《星落凝成糖》

而《星落凝成糖》青葵、嘲风组成的「沉渊CP」剧情更带感,青葵原先是天妃,却被嘲风交换到沉渊当储妃。嘲风原本对青葵只是利用与算计,但青葵对他却是真心,她的真诚与善良融化了嘲风,很好嗑!

图片来源:微博《星落凝成糖》

网评2023上半年「火花最强」CP7:《春闺梦里人》丁禹兮、彭小苒

《春闺梦里人》一开播在中国腾讯站内就冲破24000的高热度,《传闻中的陈芊芊》丁禹兮+《东宫》彭小苒,两人搭起来很配!剧情集合替嫁、先婚后爱等经典桥段,讲述自幼在海坊长大的季曼,一次入京游玩发生意外,再次醒来已经摇身变成了陌玉侯宁钰轩的夫人,被当成残暴善妒的聂桑榆。季曼凭借过人的商业头脑多次化解危机,赢得了侯爷宁钰轩的宠爱,这时季曼的身世却被揭晓,她的亲生父亲乃是杀害宁钰轩之父的茶帮首领。

图片来源:微博《春闺梦里人》

虽然《春闺梦里人》运镜和造型被吐嘈,不过两人火花还不错!彭小苒、丁禹兮演技不拉垮,甜的部分很甜,搞笑又轻松,让不少人嗑到上头!

图片来源:微博《春闺梦里人》

图片来源:微博《春闺梦里人》

网评2023上半年「火花最强」CP8:《听说你喜欢我》彭冠英、王楚然

《听说你喜欢我》是热度超乎预期的小甜剧!该剧集合先婚后爱、破镜重圆、师徒等大家最爱看的梗,男帅女美,彭冠英演得很有苏感,而王楚然超级美!两人演技都很不错,搭起来也有火花,能让剧迷感受到甜度!虽然也有原著书粉觉得剧版没有拍出小说的精华,女主有点恋爱脑、男主像冷暴力等,但该剧仍靠着两位主演撑起了剧情。

图片来源:微博《听说你喜欢我》

图片来源:微博《听说你喜欢我》

《听说你喜欢我》改编自吉祥夜的小说,讲述阮流筝离家七年后,回到了自己生长的城市,成为北雅医院神经外科的一名进修医生。为了能留在北雅,阮流筝将全部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尴尬的是前夫宁至谦是北雅最优秀的神外医生,他主动做阮流筝的导师,只为能弥补曾经失败的婚姻对她的伤害。

图片来源:微博

网评2023上半年「火花最强」CP9:《爱情而已》吴磊、周雨彤

《爱情而已》开播时就冲出高热度,虽然后续话题被仙侠剧《长月烬明》抢走,但该剧仍开出超高口碑。尽管吴磊和周雨彤的CP感比不上《星汉灿烂》和赵露思,但整体火花是不错的!这部是姊弟恋设定,姊弟恋最怕演成母子或姨侄,而吴磊和周雨彤搭起来不会让人出戏。

图片来源:微博

《爱情而已》爱情线戏份够甜,吴磊有演出年下小狼狗的撩人之处,剧里吻戏更是超欲超大胆,吴磊很会亲!《爱情而已》讲述习惯坐冷板凳的羽毛球运动员宋三川,结识了人生陷入瓶颈期的梁友安,一个大龄羽转网选手,一个半路出家的经理人,两人相互鼓励、相互救赎,合作打造一个了不起的职业俱乐部。

图片来源:微博

图片来源:微博

网评2023上半年「火花最强」CP10:《去有风的地方》刘亦菲、李现

刘亦菲、李现主演的现代田园剧《去有风的地方》虽然没有冲出高热度,但评价很高!早期刘亦菲经常被网友说没有CP感,不过近年无论是《梦华录》搭档陈晓,又或是这次搭档李现,CP火花都很强。《去有风的地方》讲述许红豆到云南大理旅游,邂逅了放弃高薪工作回乡创业的谢之遥,这一对不像很多工业糖精剧一见面就各种亲亲抱抱,强行「发糖」,谢之遥和许红豆的发展水道渠成。

图片来源:微博《去有风的地方》

图片来源:微博《去有风的地方》

很多人都说《去有风的地方》李现和刘亦菲是「糙汉和天仙」的组合,李现演出了谢之遥糙汉的气质,却又带点绅士感,前期两人的互动不太多,大多是谢之遥带许红豆到处走走看看,但却可以看出谢之遥对许红豆隐隐约约的好感,他都不让别人骑他的马,只让许红豆骑!再加上奶奶、村民各种神助攻,就要帮谢之遥拐回漂亮媳妇!而这一对的CP名字也很可爱,叫「红豆遥遥冰」,甜到会蛀牙啊~

图片来源:微博《去有风的地方》

关键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