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环球时快讯】win7怎么隐藏任务栏的程序图标(win7怎么隐藏任务栏游戏图标)

2023-05-26 03:16:17 来源:互联网


(资料图)

1、首先打开win7系统的电脑,然后在电脑下方的任务栏上右击鼠标,在弹出的右键菜单中选择属性选项。

2、2、接着会弹出任务栏属性的设置窗口,在下方选中通知区域选项后边的自定义选项,如图所示:3、接着进入到通知区域图标的设置窗口,首先查看最下边一行的选项,始终显示图标的选项前边是否打勾,要确保是没有打勾的状态。

3、4、接着上方的方框区域就是右下角显示的一些图标选项,点击要隐藏图标后边的通知选项,这里以qq图标为例,在弹出的选项中选择隐藏图标和通知,选择好之后点击确定。

4、5、接着到右下角任务栏,可以看到刚才隐藏的qq图标不见了,有个向上的小三角图标,点击它,可以看到qq图标已经隐藏在其中了。

5、完成效果图。

本文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希望看了会喜欢。

关键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