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今日热闻!恒大财富被诉案件的大数据报告--仅供理财产品债权人们参考!

2023-06-06 11:48:21 来源:陈昊律师聊破产


(资料图)

5月31日下午,恒大金融财富管理(深圳)有限公司突然发布公告,第三次调整降低兑付标准。自媒体上,看到恒大财富投资人炸了锅,大家纷纷表示不能再等下去了,要把维权进行到底。闲来无事,查了查恒大财富被诉案件的情况。检索结果如下:第一、天眼查上,显示恒大财富作为被执行人icon的案件只有2件,标的才区区23万余元。法律诉讼案件也才4件。第二、中国裁判文书网上,以“恒大金融财富管理(深圳)有限公司”为关键词,搜索命中案件9件,其中有3件是劳动争议,予以排除。其余6件皆和恒大财富理财产品有关。有3件是涉及程序性问题,2 件的裁定结果是移送广州中院审理,因为当时是集中管辖阶段。1 件 是不同意移送广州中院。3 件涉及实体问题的案件中,2 件的结果是原告撤诉。剩下的一个独苗,债权人只告了发行人青岛绿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发行人要求追加恒大互联网金融服务(深圳)有限公司(案涉产品增信方)和恒大财富(案涉产品承销方)为第三人,法院未予准许,该案判决结果是发行人承担债权人本金1000万元及收益776178元(按照合同约定的年利率10.2%计算)的支付义务。恒大财富不承担任何责任。查询结果是不是有些出乎意料?相比恒大地产被诉案件数量1426件、标的3495亿余元,同样处于风暴中心的恒大财富却做到了御风而行、岁月静好。您觉得这正常吗,原因是什么,困局该如何破解?都看到这里了,喜欢就加个关注呗。

关键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