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浑南区:以实际行动叫响“我是雷锋”

2023-06-09 07:17:08 来源:沈阳网


【资料图】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 傅淞岩 通讯员 张鹰)6月7日,浑南团区委组织开展“护航高考,筑梦远航”志愿服务活动,在浑南区第四中学、浑南区实验中学、浑南区实验小学、浑南区第二初级中学、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设立5个高考志愿服务站,为考生和家长免费提供饮用水、扇子、纸巾等爱心物资,提供义务指路、咨询服务、应考心理辅导咨询等服务,一站式解决考生及家长的燃眉之急和不时之需。

在浑南区第四中学考点,一对母女焦急地求助,马上要进考场了,才发现女儿身份证忘带了,回家取已经来不及了。青年志愿者陈亚楠连忙安抚母女情绪,志愿者点长叶伊爱与浑南四中考点的驻点派出所同志说明了情况,帮考生打印出临时身份证,全程仅用5分钟,考生顺利进入考场。

关键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