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全球快播:售价15.98-20.98万元 比亚迪宋PLUS冠军版正式上市

2023-06-20 11:48:57 来源:搜狐科技


【资料图】

出品 | 搜狐汽车·E电园

今日,比亚迪海洋家族全新宋PLUS冠军版家族正式上市,其中宋PLUS DM-i冠军版共推出包括2款续航里程在内的4款车型,价格为15.98-18.98万元;宋PLUS EV冠军版也推出包括2款续航里程在内的4款车型,价格为16.98-20.98万元。

外观方面,宋PLUS冠军版完全转向了海洋网现有产品的造型风格,整体造型更圆润。纯电动版采用造型别致的大灯组搭配两侧大尺寸导流槽以及下方梯形进气口,看上去比较简约,混动版四条横向进气口整体看上去比EV车型更加夸张,两个版本的车头的LOGO也更改为“BYD”字样。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非常具有流线型的线条,腰线从前灯组一直延伸到尾部,在C柱部位的上扬式设计增添了一份肌肉感。尾部造型看上去更有质感,贯穿式尾灯组也没有缺席,搭配两侧C字形导流槽。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5×1890×1670mm,轴距2765mm。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一体式双拼色座椅配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可旋转悬浮式中控屏,并换装了海豹同款的水晶电子挡杆。与车头相同,该车方向盘中央的品牌LOGO与外部保持一致,均将宋字样更换为BYD字样。

宋PLUS EV冠军版提供两种动力版本,电机参数分别为150kW/310N·m,160kW/330N·m,前者搭配71.8kWh的电池组,后者为87.04kWh,能分别带来CLTC 520km和605km的续航里程。宋PLUS DM-i冠军版搭载1.5L PHEV系统,电机参数为145kW/325N·m,电池组提供18.3kWh和26.6kWh两个版本,NEDC纯电续航分别为110km和150km,亏电油耗5.3-5.4L/100km。

关键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