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酒精免洗洗手液可以带上飞机吗_免洗面料可以洗衣机洗吗_全球热议

2023-06-26 12:41:01 来源:互联网


(资料图)

免洗面料不可以洗衣机洗。免洗面料通常为亮面,脏得不明显时可使用湿布将污渍擦拭干净,晾于阴凉通风的地方即可。洗衣服前要仔细阅读标签,该衣物是否能用水洗、机洗,标签也会标明正确的洗涤方式和错误的洗涤方式,这些对打理衣服都有帮助。

免洗面料是一种纺织面料,常见于户外服装和包包,比如PU涂布,仿皮革(人造革)、磨毛仿麂皮绒等。免洗面料易清洗,不用水洗,脏了只需要擦拭即可。更环保,一般采用人造材料。

在服装大世界里,服装的面料五花八门,日新月异。但是从总体上来讲,优质、高档的面料,大都具有穿著舒适、吸汗透气、悬垂挺括、视觉高贵、触觉柔美等几个方面的特点。

免洗材料按涂料来分,可以分为两种:

水性型。这种材料安全无毒,有利环保,但与织物粘合力差一些,耐水压性能也比溶剂型弱。

溶剂型聚氨酯。这种材料成膜性能好,与织物粘着力强,耐水压高,更适宜于防水透湿涂层。

关键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