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刺客信条Red》大量新情报:日本背景双主角 明年发售

2023-09-09 08:37:09 来源:哔哩哔哩


(相关资料图)

舅舅党Tom Henderson今日发布《刺客信条:代号RED》情报文章,有他之前透露过的信息,也有很多新的爆料。内容还是比较丰富的,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看看UP主的整理解读哦!

游戏背景设定在古代日本,由育碧魁北克工作室开发。该工作室的代表作为《刺客信条:奥德赛》、《渡神纪:芬尼斯崛起》等。

暂计划2024年底发售(UP注:大概11月左右,毕竟这是《刺客信条》系列传统发售窗口)。但是育碧这几年经常推迟新游戏上线,跳票很频繁,因此该日期可能有所改动。《刺客信条:代号RED》开发顺利,目前已到完全可玩的阶段,育碧可能在2024年初公布更多情报。

与大多数《刺客信条》不同,《刺客信条:代号RED》有两个可玩角色——一个是男性武士,一个是女性忍者。两人拥有不同的特点和武器(UP注:可能类似《刺客信条:枭雄》的双主角模式)。

男武士是一名非洲难民,玩家猜测该角色可能基于Yasuke——16世纪后期第一位在日本服役的非洲武士,力大无穷攻击沉重。女忍者的现实原型暂不清楚,但她比男武士要敏捷得多。

《刺客信条:代号RED》也将强调潜行元素,并借鉴了《细胞分裂》的一些玩法。比如,玩家能用阴影隐藏自己,熄灭火炬藏于黑暗中,类似《细胞分裂》中打碎探照灯。敌人的尸体可以被玩家搬运至隐秘的位置,避免被其他敌人发现。

《刺客信条:代号RED》的另一个特点是可破坏环境,玩家能使用拥有的工具破坏任何很多场景。例如,纱门可以被划开或打破。

《刺客信条:代号RED》可能会在2024年底登陆PC、PS5、Xbox Series X|S,暂无登陆Steam、PS4、Xbox One的消息。

关键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