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外设该有的样子,价格实惠体验流畅-盖世小鸡风行者游戏手柄

2023-09-09 03:57:35 来源:一条号

PC除了目前作为社会主流的职场办公重要生产力外,那就是电竞、电玩,影音娱乐等,一部性能优秀的PC,必然要搭配全面的外设,键盘、鼠标 、耳麦耳机、游戏手柄,键鼠是PC最基本的,然后就是游戏手柄,除了射击类游戏外,大部分游戏 都可用手柄来操作。对于经常玩FPS类、竞速、足球、动作类大作的,选择一个配置过硬的游戏手柄还是非常有必要的,自己玩的嗨皮,朋友组团来家访更热闹。最新拿下盖世小鸡风行者系列游戏手柄。


(相关资料图)

【开箱】

▲包装方面非常简单直观,纯白纸盒,品牌品名,中心位置手柄的实物图,方便购买者直接查看其颜值,黑色款为风行者pro,白色为普通款,一次入了两只。背部就是硬件配置分解,比较详细。

▲开箱后,配件方面包括,盖世小鸡风行者和风行者PRO游戏手柄,TYPE-C连接线,说明书、合格证,宣传卡、信仰贴纸。黑色PRO款带接收器,白色款可自行选购。

▲盖世小鸡风行者系列游戏手柄,分为黑白双色,年轻人不做选择,全拿下。白色干净百搭,黑色耐脏,都可以无线连接,只不过白色需后配接收器,当然白色款价格也便宜点。配置方面:定制Jh16霍尔摇杆,杜绝漂移,自研GameSir定制霍尔摇杆IC,带着算法运行,通过“小鸡游戏世界”app,可调整摇杆0死区和外圈方圆。布局就是非常经典的XBOX款和switch款,可直接平替。

黑色风行者pro四颗全机械按键配置硅胶弹壁,白色风行者导电胶按键,手感也非常不错,均为500万次寿命。

▲黑色PRO款拥有扳机震动、握把震动,四震动双霍尔,白色款只有握把震动,两款均有500hz轮训率、六轴体感陀螺仪,双背键,均三模连接。支持连发、宏设置。这些配置也是目前非常基本的了,该有的都有了。支持PC、Steam、Switch、安卓、iOS基本达到主流全平台。

▲顶部常规的四颗肩键,中心位置就是type-c充电口兼有线连接,两款手柄均配置了860mAh锂电池,续航比普通手柄高40%,256线性变化霍尔板机,可调整快速扳机模式。充电口两侧还配置了手机支架点位。

▲底部配对建,可与Switch及蓝牙设备、接收器进行配对操作。

▲盖世小鸡风行者系列游戏手柄的尺寸与以往的的手柄相近,成年男性非常好拿捏,双手直接可以保住握把,,握把的表面均做了激光纹路,不易脱手,摩擦力非常足,整体握感舒适,按键触达无需移位手掌。

▲SNK,97格斗王,初中时最经典的街机,电脑中还有保留,比较常用八神、马丽、拉尔夫,对于这种格斗类的游戏,最好用摇杆操作,手柄和键盘那就是比较折磨的,非常难搓招,大手指头不分掰。但不缺乏手柄格斗达人,完全可玩,只是我不行。

▲极品飞车,竞速类游戏的经典之作,手柄非常适合这款游戏,无需搓招,地板油狂飙就完了,操作流畅,漂移非常精准,霍尔摇杆是真的舒服,全机械ABXY四个按键手感炸裂,按压精准回弹就像鼠标一样清脆,无论是直线还是漂移,都能精准操控。

▲战神4和鬼泣,是我近期玩的比较频繁的两款大作,鬼泣的动作较快且流畅,战神虽慢,但是效果逼真,这两个游戏绝对是解压好帮手,就是有一点不太方便,战神的跑动操作,需要下压霍尔摇杆,总感觉会把摇杆给按塌陷了,果断改键。整体运行非常效率,按键精准,回弹有力,可设置连发,这就非常省力了,整体FPS类游戏无压力。

▲桌搭达人注意了,手柄绝对是帮你提升桌面丰富程度的第三个外设,键鼠看习惯了,多配置几个好看的手柄绝对有必要,索性选了黑白两款搭配,全无线适配,我想提一点就是盖世小鸡的有线手柄,也做了插线设计,这就是非常好收纳的,点赞。有线手柄一定要做可分离线材。

【总结】

▲盖世小鸡风行者系列游戏手柄,两款净重基本都在1088g左右,分量十足,也说明了里面配置不会偷工减料。

此外下载小鸡游戏世界app,与手机蓝牙配对后,可对手柄多方位进行调整,包括按键、摇杆、扳机、震动,宏模式,这都是不同游戏内需要调整的位置,非常灵活的配置。常规性的外观设计无门槛直接上手,四震动、霍尔摇杆、霍尔扳机操作是真舒服,无论是竞速游戏还是动作类大作,都能问问的拿捏,机械按键手感非常哇塞,三模连接,可适配任何平台设备,两款手柄百十来元的价格,性价比较高。

选购建议,主玩switch选白色风行者,主玩PC选黑色PRO风行者。

关键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