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大满贯赛:女单8强已出4位,孙颖莎、王曼昱今日力争晋级!

2023-03-16 13:46:14 来源:张国文

乒乓球友您好,我是乒谈。

新加坡大满贯赛现在已经进入到后半段的比赛,目前女单方面的赛事,8强已经出来了一半,今天将决出另外一半,晚间的比赛结束后,女单8强名单将会全部产生。


(资料图片)

本次赛事,女单方面总共有64位球员参加正赛。

1/8区:孙颖莎今天将迎战德国队的名将妮娜,比赛将于13:35进行,获胜者将晋级女单八强,锁定一个席位!

2/8区:20:45,王曼昱将迎战名将迪亚兹,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3/8区:19:35,美女世界冠军石川佳纯出战,争夺一个八强席位,希望她在今天晚上有一个好的发挥。

4/8区:素塔西尼爆冷淘汰了早田希娜,今天她将对阵杨晓欣,一位来自摩洛哥的名将,比赛定于14:45进行,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所以上半区,接下来的1/4决赛,如果孙颖莎和石川佳纯今天能够获胜,她们将相遇;而王曼昱和素塔西尼如果获胜,她们将相遇。

5/8区:陈幸同在昨天的比赛中面对39岁的老将,最后爆出冷门输球,国乒下半区守区压力极大。

6/8区:钱天一苦战5局淘汰名将袁佳楠,锁定一个八强席位。这次的比赛对于她来说,收获很大。

7/8区:张瑞面对平野美宇,逆转对手获胜,晋级八强!

8/8区:波尔卡诺娃获胜晋级,拿到一个八强席位!

所以,下半区的1/4决赛,对阵已经出炉,张瑞面对韩莹,争夺半决赛席位,钱天一面对波尔卡诺娃,争夺半决赛席位。

以上,就是女单方面的8强情况了,目前已经确定4位,今天晚上比赛结束后,女单八强就会全部产生!

关键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