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世界短讯!口香糖咽下去怎么办 口香糖的危害有哪些

2023-04-04 05:55:04 来源:青瓜网


(资料图)

口香糖平时人们经常会吃,感觉它是消磨时间的最好选择,但是很多在吃口香糖时会不小心把它咽下去,这可以怎么办呢?它会不会粘在身体内部呢?下面我就专门为大家说说这个问题,同时也会告诉大家吃口香糖的危害有哪些。

口香糖咽下去怎么办 口香糖的危害有哪些

1、口香糖咽下去怎么办

口香糖不小心咽下去以后也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只能多喝水,促进它从体内排出,口香糖有很强的胶性,多会粘在肠胃中,不易排出,时间长了就会对身体不利,因此平时尽量不要把口香糖咽下去。

2、吃口香糖会引发胃部不适

平时人们吃口香糖会长时间嚼动,会让人的胃部反射性分泌大量的胃酸,还会增加消化酶的数量,经常会让人们的出现恶心和反酸水以及胃痛等多种不良症状,对胃的健康伤害很大。

3、吃口香糖能引起腹胀

平时吃口香糖会让胃部吸收过量的空气,这些空气不能及时排出就会引发腹胀,另外口香糖中还有大量的糖类物质存在在, 人们经常吃口香糖就会吸收过量的糖份,会让身体的血糖升高,诱发糖尿病,而且还会让身体发胖,严重就会诱发肥胖症。

关键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