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环球速读:“员工疑因加班在群里怼领导”上热搜!中国电科工作人员回应

2023-04-05 13:40:11 来源:南方都市报


(资料图片)

近日,疑似“中国电科清明节强制加班员工怒怼领导”的聊天记录在网上热传,并登上微博热搜榜。4月5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告诉南都记者,“发生这种事情,其实我不知道他们内部是怎么管理的,也不方便说”。

聊天截图显示,事情起因是中国电科成都区软件开发事业部的一名员工因领导强制安排清明加班而暴怒,将自己在过去一段时间的怨气一并发出,并引起部门同事共鸣,纷纷提出辞职。

4月5日,中国电科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告诉南都记者,“今天(5日)上午已经从新闻媒体上得知此事。发生这种事情,其实我不知道他们内部是怎么管理的,也不方便说”。

南都记者从中国电科官网了解到,其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目前,中国电科拥有包括47家国家级研究院所、17家上市公司在内的700余家企事业单位;拥有员工20余万名,其中55%为研发人员;拥有41个国家级重点实验室、研究中心和创新中心。持续多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

采写:南都记者 韦娟明 实习生 付冰洁

责任编辑:

关键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