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老虎参赛!麦克罗伊冲冠!舍夫勒能否卫冕?今年的美国大师赛就要开始了!

2023-04-06 07:46:25 来源:搜狐体育

(高尔夫欧巡赛/图文)进入四月,美国大师赛如约而至。北京时间4月6日至9日,世界顶尖的高尔夫选手们齐聚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他们将在四天的比赛中各显身手,为穿上绿夹克而拼尽全力。

DP世界巡回赛为参赛的会员们准备了10000个迪拜竞赛积分,为参与2023莱德杯欧洲队选拔的会员们准备了6000个选拔积分以供争取。相信这些会激励选手们拿出优异的表现。

“老虎”伍兹,始终是焦点


(相关资料图)

今年将是老虎·伍兹第25次参加美国大师赛。他曾在这项赛事上5次夺冠,最近一次发生在2019年。

(去年大师赛上的老虎)

去年的大师赛是他重伤康复一年多后参加的首场比赛。尽管忍受着身体的伤痛,但老虎仍然连续22次成功晋级,并最终以第47名完赛。

今年的老虎,身体状态好于去年。来到奥古斯塔之前,他在2月参加了捷恩斯邀请赛。但他仍然受困于那次重伤。

“我的伤腿现在的运动能力与耐力已无法恢复到此前的水平。我知道这一点。”伍兹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道。

“我现在并没有参加很多比赛。但如果有一座球场能让我参赛,那就是这里。因为我很了解这块场地。许多年长于我的传奇球员仍然可以来这里参赛,因为他们知道如何在这座球场上打球。这种经验很有用。我希望它能在这周帮助到我。”

麦克罗伊目标全满贯

”这次能在奥古斯塔穿上绿夹克吗?“

每次来到奥古斯塔,麦克罗伊都会面临这个问题。

(2022大师赛上的麦克罗伊)

去年的比赛中,他在最后一轮打出64杆,零柏忌的单轮成绩。一举让自己以-7杆的成绩获得亚军。这也是他在大师赛上的最佳成绩。

正是在大师赛后,麦克罗伊开启了辉煌的一年。2022年底他成为DP世界巡回赛年终第一、联邦快递杯总冠军与世界第一(现世界第二)。

(赢得迪拜沙漠精英赛的麦克罗伊)

进入2023年,尽管略有起伏,但他还是延续着此前的良好势头。1月份,他成功捧起迪拜沙漠精英赛的冠军奖杯。

(备战中的麦克罗伊)

“我已经赢得了四个大满贯冠军。我对第五个大满贯冠军的争取已经有些时日了。我感觉现在的状态至少和我上次赢得大满贯冠军时一样出色。所以我对比赛有信心。如果我能按照自己的计划来比赛,我相信我会有很好的机会获胜。”麦克罗伊说道。

舍夫勒能否卫冕?

2022年的大师赛上,舍夫勒以世界第一的身份穿上绿夹克,成为历史第五位以世界第一排名赢得大师赛冠军的选手。

(2022年赢得大师赛冠军的舍夫勒)

之后的一年里,舍夫勒的世界排名虽有起伏,但他在今年的大师赛前,再次重返世界第一。

乘着良好的状态来到奥古斯塔,舍夫勒成功卫冕的可能性不可忽视。在他之前只有杰克·尼克劳斯、尼克·法尔多爵士与老虎·伍兹实现过卫冕大师赛的壮举。今年的舍夫勒会加入这三位传奇的行列吗?

奥古斯塔经典永驻

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7545码,标准杆72杆。 赛场最长一洞是五杆洞2号洞,有575码长;赛场最短一洞是三杆洞12号洞,有155码长。

(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

这座球场由前高尔夫天才球员鲍比·琼斯设计,在1932年建成并投入使用。1934年美国大师赛首次在这里举办并持续至今。美国大师赛因此也成为四大满贯中唯一没有更换过举办场地的赛事。

球场的所在地曾是一处植物诊所。因此在修建球场时,设计师将球场的每一个球洞都用相关的树木或灌木来命名。

赛事72洞后低于标准杆数的最低纪录由达斯汀·约翰逊创造。他在2020年的美国大师赛上,以-20杆的总成绩斩获冠军。

部分选手出发时间

北京时间4月6日夜及4月7日凌晨

22:18 泰格·伍兹/维克托·霍夫兰/赞德·谢奥菲勒

22:42 贾斯汀·托马斯/琼·拉姆/卡梅隆·杨

01:24 马特·菲茨帕特里克/科林·森川/威尔·萨拉托里斯

01:36 斯科蒂·舍夫勒/马克斯·霍马/山姆·本内特

01:48 罗里·麦克罗伊/金周亨/山姆·布恩斯

本届美国大师赛上,杰克·尼克劳斯、加里·普莱尔与汤姆·沃森将担任荣誉开球手。这三位传奇合计共赢得过11次大师赛冠军。

(2023美国大师赛前两轮开球时间)

关键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