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一拳超人》:s级英雄与怪人协会龙级怪人开战,哪边胜率更大?

2023-04-19 17:34:52 来源:邹邹聊八卦

#一拳超人#

这是在《一拳超人》故事中的问题,S级英雄代表的就是英雄协会中顶尖实力的强者,(但是并不是这个世界中顶尖实力的强者,很多实力强大的人也并不是说要必须加入,例如水龙和饿狼的存在。)而怪人协会中存在着诸多的龙级怪人,两边如果产生战斗的话,那么结果将会是谁获胜,其实也就成为了一个比较大的问题了。

这个世界存在着英雄和怪人,所谓的英雄就是永远走在人群的前面,为人们阻挡着坏人的入侵和伤害,所谓的怪人其实也就是怪物,因为被自身的欲望所吞噬,导致自己开始变得越来越不像人,到了后期,也只能够用怪人来形容了。(也就是一种半人半怪物的存在吧。)


(资料图片)

那么对于S级英雄对战怪人协会当中的龙级怪人的结果,其实可以分为三点来分析:S级英雄阵容、龙级怪人阵容、对战结果。

01、S级英雄的阵容

首先就来看S级英雄大概的一个阵容吧,能够拿得出手的战斗力还是非常多的,在这个世界当中对于每一个英雄都存在着一个考核的问题,能不能通过的话依靠的也就是单方面的协会认证了,其实这样从根源上来说是不公平的,不过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毕竟要加入的是协会,而不是让协会加入个人,通过基础体能的测试又或者是取得良好的战绩,一般来说S级英雄的地位就相当于是怪人协会当中的龙级怪人一般的存在,但是从实力方面来说的话仍然有着大同小异的差距。

S级英雄目前的巅峰实力的话是排除埼玉的,埼玉的实力在座的各位应该都清楚,大概在《一拳超人》的世界当中,几乎没有人能够和埼玉所对抗,除了S级英雄第一位的爆破有着无从知晓的实力外,其他的人几乎是没有胜算的,以至于一拳是否能够扛得住都是一个未知数。

那么从S级的最高战力开始讨论,爆破是S级英雄的第一位,也是在多年前重创蜈蚣长老的英雄,但是到了目前为止爆破依然没有出现,因此也就可以忽略不计了,然而其他的人物,从实力高超的龙卷开始,S级英雄要是不使用自身特殊能力的话就是依靠着装备,要么就是先天性的体制问题,龙卷、猪神、警犬侠等几人的实力大概是无上限的一种,毕竟他们依靠的不是什么肉体和装备,而是通过一种自身的能力实现的。

人的身体总是有着顶峰的上限,要是打破的话几乎也就是不可能的,总体来说的话,除了以上提及的几位S级英雄,其他人的实力要是对战普通的龙级,非蜈蚣长老级别的怪人应该也是没有问题的,毕竟蜈蚣长老的能力实在过于特殊,当初在对战中杰诺斯和金属球棒等几人都没能打败他。

小结:说到了这些人的实力,如果说对战龙级怪人的话也就必须要他们来出场了,龙卷能够作为S级的第二也是名不虚传的,不过警犬侠的实力或许有一点低估了,至于S级英雄的排名其实也并不是那么精准,具体的战斗还是要按照具体情况来分析的。

02、龙级怪人的实力

怪人在地球等级的最高上限是神级,不过神级的出现应该也只有埼玉能够对付了,毕竟当初在接近神级怪人波罗斯的到来已经让众多S级英雄吃不消了,若是对战波罗斯的话恐怕是没有胜算的,从龙级怪人的出场就可以认识到怪人的不平凡,一般出现的怪人也都是什么鬼级的,那种怪人对于普通人来说是有着强大的杀伤力,但是对于S级英雄的存在,几乎没有什么展露拳脚的机会。

龙级怪人的一般实力并不是像之前所出现的深海王那般,深海王的实力其实在龙级怪人中也比较算弱小的吧,不过对于S级英雄的话也还可以,当时在对战的时候,杰诺斯和性感囚徒都陷入了苦战,甚至被深海王所击败。(不过当时的杰诺斯身体的零件还并不是那么强大,第二部升级过后对战的蜈蚣长老才是真的强大。)

蜈蚣长老的出现才是让S级英雄第一次感受到压力的存在,即便是派出了众多人马也拿蜈蚣长老没有办法,甚至是拼尽全力也只能够摧毁他的外壳,不过对于埼玉来说都是无差别的,因为只需要自己的一拳就可以击败了。

豪杰的话水平也是很强,按照当时对战A级英雄的情况来说的话,应该也只有被摩擦的份,水龙在武斗大会开始的实力确实是震撼到了众人,以至于在豪杰出场之前的那段时间,被人们所定义为的能力应该在S级英雄的级别,不过随着豪杰的出场也知晓了,其实水龙也并不是弱小,排行到S级也是可以的,只不过是因为豪杰太强,这才是龙级怪人。

龙级怪人的话也不光是以上的几位,以上几位现在都已经被埼玉所击败阵亡了,牙龈、丑陋大总统、邪恶天然水才应该算是正儿八经的真正的龙级怪人。

其实很多时候也只有埼玉才能够击败这些怪人,面对龙级怪人的时候S级英雄的靠下排名的几位都会感到吃力,这就是天然的实力差距,即便是怎样强化自己,也无法超越。

03、S级英雄难以取胜

说到底的话,如果不去考虑爆破的存在就变得难以取胜,这里的话并不是低估S级英雄或者是质疑他们的能力,龙级怪人都是常年在某一片区域内积累出来一种强大的力量,这种力量一般来说也是常人所无法比较的,像深海王,就是大海的王者,再比如蜈蚣长老,整片土地都是它的领地等等。

龙级怪人远比一般的怪人强大,在特殊能力方面也是有着一定把握。

【1】先来看龙级怪人所拥有的能力到底包括什么,其实在地球上面还有着隐藏起来的在自己领地内的怪人王,不过和怪人协会的大蛇不同,他们都是在自己的领地生存,例如什么地底王、天空王之类的,对于能力的话也是掌握得不错,怪人不像人类一样使用特殊的技巧战斗,不过有的怪人是个例外,比如豪杰的存在,再生前的他就是强大的人类,变成怪人之后加上原来的战斗技巧,就会产生全新的力量。

S级英雄缺乏绝对性的实力,不好作战。

【2】无论是团战或者是单挑的战术,S级英雄的队伍除了龙卷这种绝对的实力之外,就没有能够支撑他们作战的英雄了,其实大多数的时候,还是依靠着埼玉的,况且把爆破也不在,就不好说了。

结尾:放在最后来说,对于任何一个S级英雄都没有贬低的意思,但是从设定方面来看的话确实怪人要强大一些,如果饿狼会站在人类的这边应该会起到很大的帮助,但是饿狼是“人类怪人”,自然也就不会帮助英雄,甚至在怪人协会的那一段故事里,同化为了怪人。不过比起来英雄的信念,怪人是会输掉的,毕竟这种信念比起怪人的欲望要强大太多,也就是说,即便不能够对战打得过,通过信念的力量,也能够去改变这个世界。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快来关注小编

关键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