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推开狄龙2+0!38岁115天詹皇轰出20年新神迹,狂野怒吼让人泪目

2023-04-25 14:07:03 来源:嘴炮体坛


(相关资料图)

北京时间4月25日,洛杉矶湖人又赢一场,面对灰熊的第4战,他们守卫主场,把系列赛的总比分变成了3-1,现在湖人距离黑七奇迹只剩一步了!

而38岁的詹姆斯创造了一个不可思议的逆天伟业,具体年龄勒布朗詹姆斯现在是38岁115天,结果他拿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第1次双20的数据,这是综合季后赛和常规赛所有的数据放到一块的恐怖表演。

你敢相信吗?一个38岁半的老头拿了生涯第1次双20,这也是湖人历史上,过去19年以来第一次在季后赛拿到双20的球员,这是真正的中锋詹形态,以前湖人队史也有过很多顶级内线,像科比时代甚至有过三塔,可是强如加索尔也没拿过双20,这就是勒布朗詹姆斯,这太强了。

而且本场比赛打的真就是21世纪初的那种强度,拳拳到肉,无限肉搏,詹姆斯倾其所有才砍了22+20+7。狄龙布鲁克斯以前嘲讽詹姆斯,说你拿不了40分你就赢得不了我的尊重,詹姆斯确实拿不了40分,但是现在他可以面对狄龙说这么一句:“小伙子,我在你面前得分篮板加起来上40,能被你尊重吗?”

而且詹皇是推着狄龙布鲁克斯打成的那一次关键2+0进球,常规时间0.8秒上篮完成绝平,加时赛关键2+1推翻狄龙完成锁定胜局,一锤定音的致命球,詹姆斯难道还不够强吗?

那很多人都会问,说詹姆斯既然拿到了第一次双20,他以前拿过19个篮板吗?以前他最多还真就只有过两次19个篮板,分别是什么时候呢?还得追溯到2008年1月11号打山猫的那场比赛,当时詹姆斯全场19个篮板,并且还有31分,带领球队双加时赢了山猫。

季后赛里他也拿过19个篮板,打凯尔特人的时候,当时虽然输了,詹姆斯拿过27分19个篮板,那是2010年的时候,也就是说最近的一次他19个篮板都得追溯到13年以前,常规赛是在15年以前呀,结果打到季后赛他竟然拿了20个板儿,这有点不可思议呀。

他确实是老了,他确实有些球力不从心了,但是在常规时间打进关键球面无表情的他,在加时赛命中那次锁定胜局的2+0之后,发出的那一声怒吼,才是真正让人泪目了,詹姆斯也很清楚,作为超级巨星,干狄龙这种人,你就得打的他闭嘴。

对比一下身边的浓眉,就让人感觉到,双20的老头根本就不像38岁,反而是13中4的安东尼戴维斯才像个38岁的老家伙,湖人交权?早了点吧。

关键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