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南华大学“5·25”心理健康文化节开幕-环球要闻

2023-04-27 03:02:41 来源:华声在线


(相关资料图)

近日,南华大学2023年“5·25”心理健康文化节开幕式暨专家讲座在南华礼堂举行,现场500余名学生及全校万余名师生线上线下共同参与开幕式。

现场学生共同宣读“5·25”心理健康倡议书

开幕仪式上,在场全体同学共同宣读“5·25”心理健康倡议书,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周旭辉教授以“与压力共舞为生命赋能——大学生压力与情绪管理”为题作心理专题讲座。周旭辉从身心健康出发,用生动幽默的语言,带领同学们一起认识压力,结合自身经历,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压力和情绪管理的五大法宝。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现场氛围轻松活泼。

周旭辉教授作心理专题讲座

心理健康是大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组成部分,心理健康文化节旨在引导广大同学关注和重视心理健康,提高心理保健意识和心理健康素养。本次心理健康文化系列节活动精彩纷呈,活动形式为影像从心、阅读沁心、运动健心、音乐润心、舞蹈舒心,包括专家讲座、“‘趣’享运动‘味’你喝彩”5·25趣味运动会、“心灵光影之旅”电影赏析活动、“时光留影青春与你”创意pose大赛、“心随音动演绎青春”音乐心理剧大赛、学院特色活动等,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在活动中一起寻找“心”答案,让“心”充满青春力量。(张笑仪 张珮 朱佳怡)

关键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