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淄博一季度GDP超1000亿元 网友:烧烤带动的消费力惊人

2023-05-08 12:06:04 来源:站长之家

淄博市统计局在近期发布的数据显示,根据市级生产总值统一核算结果,一季度全市实现的生产总值为1057.70亿元,按不变价格计算,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7%。其中,第一产业增加值为25.04亿元,增长了4.4%;第二产业增加值为507.43亿元,增长了4.6%;第三产业增加值为525.23亿元,增长了4.7%。


【资料图】

此外,消费市场复苏趋势明显。一季度,全市实现了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13.6亿元,同比增长8.3%,分别高于全省和全国2.7个和2.5个百分点。

其中,限额以上社会消费品零售额为111亿元,增长了11.1%,增速较1-2月份提高了13.3个百分点。限额以上批发、零售、住宿和餐饮行业销售额(营业额)分别增长了9.5%、15%、16%和25.2%,各自比1-2月份提高了4.7个、14.9个、7.2个和19.8个百分点。

猜你喜欢:

63个案例告诉你如何用midjourney describe指令秒出大片

midjourney教程:midjourney全身照关键词及提示技巧汇总

midjourney教程:25个值得尝试的创意midjourney提示词

使用midjourney AI创作工具进行ui设计的详细提示词教程(含 29 个案例)

midjourney详细入门指南 服装设计师必看的 50 个midjourney提示教程

帮你省钱!不可错过的50 个Midjourney Logo设计提示

(举报)

关键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