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焦点信息:武磊发文回应海港内讧:个人只是一片薄叶 而团队可组成大树

2023-05-11 14:10:46 来源:射门中国


(相关资料图)

5月10日,在中超联赛第6轮的比赛中,上海海港主场2-1击败了班马青岛海牛,为海港进球的是后卫王燊超,他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尽管赢球,但是比赛中海港展现出来的内容并不能让人满意,特别是外援巴尔加斯在被换下之后,还与主帅哈维尔发生了争吵,这一定程度上也肯定对球队有所影响。

相关新闻:内讧了!巴尔加斯与海港主帅差点打起来 助教连忙拉架

海港主帅回应与巴尔加斯冲突:球队整体高于一切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哈维尔表示,球队的整体高于一切,希望全队团结在一起。

而球队的核心武磊也发文对昨天出现的意外情况做了总结:重回胜利轨道!胜利来自于所有人的努力,一场胜利不仅仅是球员的功劳,还有工作人员,和现场的球迷等等的所有人。个人只是一片薄叶,而团队可组成大树。

关键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