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涨停雷达:人工智能个股异动 赛为智能触及涨停 热门

2023-05-17 14:05:49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今日走势:赛为智能(300044)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6次。

异动原因揭秘:1、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提供企业,主营业务包括人工智能、智慧城市、文化教育三大主营业务板块。公司的主要产品为软件开发、系统集成、教育医疗、运营服务、人工智能。

2、公司作为中国智慧城市领域领军企业,致力于智慧城市顶层设计及建设运营服务,为智慧城市行业用户提供智慧政务、智慧交通、智慧旅游、智慧建筑、智慧医疗、智慧教育、大数据等新基建领域解决方案。

3、赛为智能在人工智能领域主要包括服务机器人、无人机平台及图像分析数据处理、人脸识别、智能视频分析系统等。赛为智能与日本大阪大学成立了"赛为—大阪大学健康战略研究院",重点开发健康服务机器人,包括智能护理床、外骨骼、轻小型可穿戴设备等系列产品。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关键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