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世界速看料】小虎滨滨早新闻|全省公安大赛在滨举行;台子大年陈浮桥暂时关闭

2023-06-09 09:06:13 来源:齐鲁壹点

# 智者智城·志在滨州 #

美好的一天,从早新闻开始。

早上好!我是小虎滨滨


(资料图)

每天早上8点

由我准时为大家带来

滨州早间新闻资讯

每日5分钟,了解新事物

度过美好的早间时光!

/今天是2023年6月9日,

星期五,

农历四月廿二。

白天:多云间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转晴,降水概率40%,南风2~3级转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9级,最低温度20℃,最高温度34℃。

滨州北部沿海:多云间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转晴,南风4~5级转北风5~6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9级

夜间到10日白天:多云间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转晴,东北风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9级,最低温度19℃,最高温度32℃。

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多云间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东到东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9级,最低温度17℃,最高温度29℃。

▶滨州市举办第十六期“政企同心·亲清茶事”对接交流活动

近日,滨州市第十六期“政企同心·亲清茶事”对接交流活动在市企业家协会举办,市委常委、副市长屈跃宽主持活动并讲话,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市商务局分管负责同志及三位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交流。(来源:滨州网)

▶滨州公安开启硬核“护考”模式

近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郝建到城区高考考点实地督导检查高考安保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辅警。郝建指出,一年一度的高考是社会各界关注的民生大事,事关学生前途命运,事关家庭未来,全市公安机关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最严谨的作风、最扎实的举措、最暖心的服务,全力以赴做好保障,确保万无一失。(来源:滨州队长)

▶全省公安基层技术革新大赛在滨州举行

近日,“智慧公安我先行”山东全省公安基层技术革新大赛在滨州举行,来自全省45个技术革新项目同场竞技,涉爆核心现场自动化处置装备、刷单诈骗国内托研判应用程序、“卫民小微”智能化应用等12个创新、革新成果脱颖而出,分获大数据智能化应用和实用警用装备赛项一、二、三等奖。(来源:)

▶台子大年陈浮桥暂时关闭

接上级通知,因近日黄河流量较大,为确保行车行人安全,台子大年陈浮桥于6月8日下午6点关闭浮桥,所有车辆行人禁止通行,通行时间另行通知。(来源:台子大年陈黄河浮桥)

▶无棣党员刘付民深水中十分钟内连救两人

近日,无棣县水湾镇刘王村71岁的村民马清环(女)带着儿子、儿媳,敲锣打鼓赶到本村党员刘付民家中,送上了一面“见义勇为、品德高尚”的锦旗,感谢刘付民前两天及时出手,跳进东沟水里救起3岁的孙子和自己两条人命。(来源:齐鲁壹点)

关注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栏目

《“小虎滨滨”早新闻》,

我是小虎滨滨,

愿您有美好的一天!

关键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