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弗里克:输给波兰的比赛踢得比上一场好 我们和西班牙是同一水平的球队

2023-06-27 08:14:58 来源:雷速体育


(资料图)

北京时间6月20日,明天,德国即将迎来对阵哥伦比亚的友谊赛,赛前,德国主帅弗里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了本场比赛的一些细节以及球队目前的状态。谈及本场比赛,弗里克表示:“我们很期待这场比赛,对于我们的未来来说,这是一场激动人心而且非常重要的比赛,哥伦比亚是一支富有侵略性的球队,现在球队每个人都很健康,大家都已经做好了上场的准备。”对于人员调配,弗里克表示:“佳夫明天还会上场,对阵波兰时他踢得很好。京多安为球队带来了质的提升,他非常聪明,对我来说他非常重要。不过基米希仍然是队长,球队的传统是出场最多的球员会带上队长袖标,对此我不会做出任何更改。”对于在国家队的工作,弗里克表示:“我现在合作的都是德国最好的球员,这非常有趣,我也很喜欢这样的工作。我们希望能够不断成功,但是现在发生的这些事情也是足球的一部分,我会坚持自己的风格,不会做出妥协。”对于欧国联决赛,弗里克谈到:“这场比赛非常精彩,我看了全场,西班牙踢得非常出色,但是我想说,我们如果能够发挥全力,那么我们和西班牙是同一个级别的球队。我们现在必须付出更多才能保持住这样的水平。”对于进来一段时间遭遇的批评,弗里克回击:“我会对所有的结果负责,我现在只能说,全对上下都对我非常信任,坚信我们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前进,事实上我们也看到了进步。对阵波兰的比赛 我们虽然输了,但是我们看到了很多比上一场做得更好的的地方。”对于未来,弗里克表示:“我们会坚定地走下去,球队必须要努力赢下比赛。到了9月你们会看到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我认为我们会在欧洲杯上取得成功。对于欧洲杯我不想多说,我们现在只会做好一切准备工作,谈欧洲杯冠军那是空中楼阁不切实际的,也是一厢情愿的,我不想谈这个话题。”

关键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