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中科星图(688568):7月3日北向资金减持16.96万股

2023-07-04 07:23:37 来源:证券之星


(相关资料图)

7月3日北向资金减持16.96万股中科星图。近5个交易日中,获北向资金减持的有3天,累计净减持22.64万股。近20个交易日中,获北向资金减持的有11天,累计净减持141.67万股。截至目前,北向资金持有中科星图182.47万股,占公司A股总股本的0.74%。

中科星图(688568)主营业务:公司长期专注数字地球行业,持续研发数字地球相关产品和核心技术,陆续推出GEOVIS数字地球基础软件系列产品,并在此基础上,形成以特种领域、智慧政府、气象生态、航天测运控、企业能源、线上业务六大板块业务为核心的GEOVIS数字地球应用软件系列产品,为政府、企业、特种领域等用户提供软件销售与数据服务、技术开发与服务、一体机产品,以及系统集成等业务,并通过星图地球等产品研发,推进线下业务向线上业务拓展,积极探索公司新的业务增长曲线,初步形成了在线数字地球业务的服务模式。中科星图2023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68亿元,同比上升85.01%;归母净利润511.61万元,同比上升629.02%;扣非净利润-728.28万元,同比上升52.44%;负债率26.43%,投资收益-562.9万元,财务费用-1213.46万元,毛利率51.45%。

小知识

北向资金:是沪股通与深股通的合称,指的是从香港股市中流入A股市场的资金。投资者在每日盘后三小时内可以在港交所网站或各大交易软件中查询到当日的北向资金十大成交股票。北向资金单日的净流入流出一般是短期交易行为,但通常来说,北向资金连续净买入、持有比例较高的股票表明外资长期看好,长线投资价值较大。而北向资金连续净卖出的股票则可能在长期面临基本面转差、股价下行的风险。

关键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