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大众将在美国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计划2026年投入商运

2023-07-07 12:35:04 来源:盖世汽车


(资料图)

该测试项目将包括10辆纯电动ID Buzz车辆,首批两辆测试车辆已经到达美国,将于7月底前开始测试。这些车辆将配备大众集团与Mobileye合作开发的自动驾驶技术平台,其中包括摄像头、雷达和激光雷达技术。在测试的初始阶段,所有车辆都将配备人类驾驶员。大众集团表示,其能够利用Mobileye的供应基础和地图数据来实现规模经济并降低成本。

在接下来的三年里,VWGoA计划扩大在奥斯汀的测试车队,并逐步将测试业务扩展到至少另外四个美国城市。VWGoA预计,到2026年,自动驾驶汽车将在奥斯汀投入商业化运营

大众集团指出,VWGoA在美国启动测试项目,标志着集团在全球范围内推进自动驾驶汽车研发取得了新进展。VWGoA还成立一家名为Volkswagen ADMT, LLC的子公司,以支持其自动驾驶汽车项目。该公司在加利福尼亚州贝尔蒙特(Belmont, Calif.)和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均设有团队,并计划聘用前Argo AI成员。

根据路透社的报道,大众集团接收了来自Argo的近100位员工,以及位于奥斯汀的Argo自动驾驶汽车测试中心。

Volkswagen ADMT, LLC公司总裁Katrin Lohmann表示,“我们选择奥斯汀作为在美国的第一个测试中心,是因为这座城市积极拥抱创新,并为自动驾驶汽车测试提供了有利的环境。

原标题:大众将在美国测试自动驾驶汽车,计划2026年投入商业化运营

关键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