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漳州的保障性住房有哪一些?

2023-09-09 14:02:24 来源:漳州房妹说房

01 /6


(资料图片)

【问】青赋:房妹子,漳州市区哪些是保障性住房?

【答】房妹子:你好!保障性住房一般由廉租住房、经济适用住房、政策性租赁住房、定向安置房等构成。大家可以根据房产属性,对号入座。

02 /6

【问】猎天:美丽的房妹,我现在的房子是首套纯公积金贷款的(没有还完),现在如果买入第二套,用商业贷,算首套不?享受首套商业贷利率吗?

【答】房妹子:你好!既然是首套房还没有还完贷款,用商贷买第二套房子,到时候认定还是二套房,不享受首套房的利率优惠。除非把用公积金贷买的首套房给卖掉了。卖掉之后,还需要提交证明材料向银行申请调息。

03 /6

【问】魏*成:房妹子,老家在天宝,户口不在龙文的,是不是都分到朝阳或者郭坑镇?

【答】房妹子:你好!龙文区随迁子女可读的有龙文第一中学、龙文第二中学和龙文第三中学三所,后两所分别在朝阳和郭坑。

04 /6

【问】EDISON:请问一下,大妹子,市尾小学什么时候建啊,我女儿现在8个月,来得及让我外孙读吗?

【答】房妹子:你好!女儿才8个月,就开始考虑外孙的教育问题太早了吧…

喜大普奔,益民小学(即原益民小学),终于获批了,开工建设的时间,看来并不遥远了。据悉益民小学项目设计班级数36班,学位1620个,主要建设教学楼、综合楼、礼堂、门卫、停车场、学校道路、运动场、升旗台、围墙、绿化、室外综合管网、地下室等,项目总投资约12.8亿元,建安投资约2.4亿元。建成后将有利于提升益民路周边一带教育水平,也同时能为周边的岳口、名流两所小学“减负”。

漳州益民小学(原市尾小学)

05 /6

【问】Super:房妹子,建发西湖望月怎么样?

【答】房妹子:你好!西湖望月请看这个视频:

戳这里:

06 /6

【问】A缦:房妹子,有没有得问下丹霞小学怎么样了

【答】房妹子:你好!丹霞小学是一所规划中的小学,位于龙文区物流城路以南、打山中路以东。用地面积约3.25公顷,建设规模约3.25万平。也有传闻将建成为九年一贯制学校,不过目前是没有这所小学开工建设的相关消息。

往期回顾

提示:我们的观点仅作参考,不能作为投资置业的唯一依据

声明:本文所含内容或图片,若涉版权,请联系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谢谢

关键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