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小麻雀学游泳作文三年级(共11篇)

2023-04-09 23:50:37 来源:互联网

小麻雀学游泳作文三年级 第1篇


【资料图】

前几天,妈妈第一次带我到游泳馆让我学游泳,我心里既紧张又兴奋。

下午两点钟我和妈妈就来到了游泳馆。一进入游泳馆,我就迫不及待地换上游泳衣,戴上游泳帽和游泳镜,兴奋的跳进游泳池。我不会游泳,只有好奇的看大家是怎么游的。我看到了大家在游泳池里摆出各种游泳姿势,尽兴地游着。有的在蛙泳,就是像青蛙一样一跳一跳的向前游;有的在蝶泳,就是像蝴蝶扇动翅膀一样摆动胳膊向前游;有的变换各种游泳姿势,一会儿蛙泳,一会儿蝶泳,一会儿仰泳,甚至钻进水里等一会儿才钻出水面。我还看到有些小朋友戴着游泳圈在爸爸妈妈的指导下学游泳呢。

看到这么多人都兴致勃勃,像鱼儿一样自由自在的游泳,我很羡慕,就急忙催促妈妈:“妈妈,快教我学游泳吧,快教我学游泳吧。”妈妈很认真的教我学游泳。妈妈先教我学憋气,然后有教我“狗爬”。妈妈说“狗爬”是最简单的.游泳姿势,不会游泳的狗掉进水里,为了不被淹着,就使劲扑腾好让自己不沉入水里,这就是“狗爬”。我学的很认真,我让妈妈把我带到水深的地方,然后放开我,我自己扑腾,看能不能不沉入水里。试了好多次,我最后都沉入水里了,还呛了号几口水,每次都是妈妈把我托出水面。

学了一下午,我虽然没有学会游泳,但是我很快乐。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任何本领不是一天都能练成的,要下苦功夫,才能练就真本事。我以后还要接着学游泳,我有信心,我能够学会。

小麻雀学游泳作文三年级 第2篇

夏天的早上,在一个清澈的池塘,青蛙在几片碧绿的荷叶上呱呱地唱着歌,好象在说:“真热啊!真热啊!”

青蛙头的两侧有一对圆而突出的眼睛,视觉非常敏锐,能迅速发现飞来的.虫子。青蛙的嘴里有一条灵活的舌头,舌根生在下颌的前端,舌尖分叉。捕捉虫子时,舌尖迅速翻射出口外,粘住小虫。卷入口中,常常是百发百中。青蛙不光吃蚊子.苍蝇,还吃蛾.稻飞虱.孑孓等农业害虫。

青蛙的本领可真大啊!人们称它为庄稼的保护神.游泳专家.歌唱家和气象预报员。

小麻雀学游泳作文三年级 第3篇

在高高的树顶上,住着一只爱唱歌的小麻雀,它的歌声可好听了,小动物们都喜欢它。

有一天,小麻雀又站在高高的树顶上,大声的唱起了歌:“大清早的树林里,有只麻雀爱唱歌……”突然,从下面传来一个声音:“上面的小麻雀,请你不要唱了。”小麻雀想:“是我唱的不好吗?为什么不要我唱?我得下去问明白。”

小麻雀往下飞,看见猫头鹰,问:“猫头鹰,是你不要我唱歌的吗?”猫头鹰说:“不是不是,是下面的朋友不要你唱。”

小麻雀又往下飞,看见啄木鸟,问:“木鸟,是你不要我唱歌的吗?”啄木鸟说:“不是不是,是下面的朋友不要你唱。”

小麻雀继续往下飞,看见小猴子,问:“小猴子,是你不要我唱歌的吗?”小猴子说:“不是不是,是下面的朋友不要你唱。”

小麻雀再往下飞,看见小松鼠,问:“小松鼠,是你不要我唱歌的吗?”小松鼠说:“是的。是我叫你不要唱歌。”

小麻雀奇怪的问:“为什么呢?”

小松鼠说:“你飞下去看看就知道了。”

小麻雀飞到树底下。呀!草丛中的狗宝宝正在睡觉呢。

小麻雀不唱歌了,轻轻的飞回树顶,安静的等着、等着……,等狗宝宝醒来了,我要为他唱一支最好听的歌。

小麻雀学游泳作文三年级 第4篇

那是一只很可爱的小麻雀,是我在家里捉到的。

我把它的爪子放到手上,痒痒的,真舒服。

看看它头上的羽毛,一条条,一簇簇,蓝绿蓝绿肥的头羽往下垂,反雪白的后颈给盖住了。它昂首挺胸,连我动它,它也纹丝不动。

它的`背羽更漂亮,黑色的羽毛覆盖着翅膀,好像穿着一件黑色的燕尾服,黑羽后有一层白灰白灰的尾羽,把腹部衬托得无比美丽。

一次,我给它喂食,因为怕它飞走,所以,我把它关在笼子里,把食物放进去,它非把笼子撞得东倒西歪,才肯吃食。

它把食物啄起,又放下,把食物啄碎,才吞下去,吃完后,它找了一个温暖的地方睡了。

等它睡完后,我给它洗了个澡,放回了大自然。

我好喜欢这一只小麻雀啊,但是它要回家去了,真希望下次还能见到它。

小麻雀学游泳作文三年级 第5篇

春天来到了,花园里百花齐放。朵朵花儿绽放出美丽的笑脸,它们红的似火、黄的像金、粉的像霞、白的如雪,真是五彩缤纷。

桃花开了,那娇嫩的花瓣就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风吹过,花瓣纷纷落下,好像下了一场粉***雨。迎春花摆动着自己柔软的枝条,像在空中跳起欢快的舞蹈。

朵朵花儿迷人的香味把一只只蜜蜂和蝴蝶给吸引过来了,它们在空中翩翩起舞,真美啊!

春天的花园可真美啊!就像一幅五彩斑斓的图画,我爱这美丽的春天!

小麻雀学游泳作文三年级 第6篇

一只小麻雀在练习飞行的.时候遇到了烦恼,原来是它的右边的翅膀被大树卡住了。忽然,云雀阿姨鼓励它,小松鼠嘲笑它,它用力扇动着翅膀,它终于克服了烦恼,此时,它累的气喘吁吁,上气不接下气……

小麻雀想飞行,于是,它去森林里练习飞行。可是它怎么飞也飞不高,有一次它终于飞高了。可是它的翅膀被大树爷爷那绿油油的叶子给卡住了,小麻雀拼命的喊“救命,救命,谁来救救我呀。”此时,云雀阿姨一边扇动翅膀一边说:“小麻雀加油,你一定可以的,加油,加油。”云雀阿姨不断鼓励让小麻雀不断有自信心,云雀阿姨天生一副热心肠。此时,小松鼠来了,它看见小麻雀这副模样,哈哈大笑起来,谁叫它们是死对头呢!忽然,云雀阿姨把森林里所有的动物都叫来了,小麻雀看那热血澎湃的样子,于是,努力扇动着翅膀。

小麻雀不断扇动着翅膀,忽然,它可以飞了,全森林的动物一起欢呼。只要坚持,胜利总会偏向你这边无论是谁!

小麻雀学游泳作文三年级 第7篇

哇!天气可真热呀!游泳是一种解暑的好办法,所以,今天下午我准备和爸爸去游泳。

换好泳衣,我套上游泳圈,小心翼翼地下了水。刚开始的时候,我还有一点害怕,但是因为有爸爸在旁边保护,我慢慢地变得勇敢了。我取下游泳圈,在水里悠闲地“散”起步来。忽然,我脚底一滑,栽到了水里面。水直往我的眼睛、鼻子、耳朵、嘴巴里面涌,感觉就像吃了辣椒一般难受。幸好爸爸及时赶过来“捞”起了我,我才获救了。

半小时后,我们来到了深水区。因为水太深了,我不得不又套上了游泳圈。在爸爸的指点下,我双手划水,双脚乱蹬,但依然游不动。于是,爸爸推着我在水里游来游去,乐得我哈哈大笑。

时间不知不觉地过去了,天渐渐地变黑了,在爸爸的催促声中,我依依不舍地和游泳池告别,心里默默地念叨着:好朋友,明天见!

——学游泳三年级作文 (菁华6篇)

小麻雀学游泳作文三年级 第8篇

小麻雀喜欢停在枝头唱着优美的歌。它的颜色很少。它小巧玲珑的头上长着一双乌黑的眼睛,眼睛下长着一张又短又尖的小嘴。头上的羽毛像小而褐色的小球,背上的羽毛像赤褐色的披风,腹部的羽毛像黄灰色的衬衫。

小麻雀歌声优美,爱在空中**的飞来飞去。才见它飞起,一眨眼间它又飞得更高了。

不管小虫是多么机灵,只要出来透个气,可还是逃不过小麻雀锐利的眼睛。小麻雀像箭也似的飞出去,叼起那条虫子向远处飞走了。

我们真想把它养起来就努力尝试着去抓,原来,小麻雀飞得那么快,我们失望极了,只好看它落在指头唱歌。

小麻雀学游泳作文三年级 第9篇

每当我陶醉在书的海洋中时,儿时爸爸妈妈教我读书的情景就会浮现在眼前。

在我刚会说话并能明白一点道理的时候,爸爸妈妈就给我买来许多布满彩图和拼音的"图书,还有画着各种蔬菜的或是动物的或是人物的大画片,他们就不厌其烦的教我看图说话。

那时候,我就对书中的人物及故事产生了兴趣,至今仍记得那些精彩的故事,如《葫芦兄弟》、《西游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猫和老鼠》等,是这些精彩的故事伴随我长大,是这些精彩的故事陶冶了我的情操,使我在懵懂中懂得了一些道理,它不仅开拓了我的视野,还净化了我的心灵,使我的灵魂得到了升华,让我深深地体会到读书真好。

虽然现在学习生活越来越紧张,但是我仍然坚持每天抽出一些时间来读书,因为它已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它是我成长的精神食粮,滋养着我不断长大。

读书真好!让我们都努力读书吧!让我们成为一个热爱读书的小学生吧!

麻雀三年级作文 (荟萃20篇)(扩展8)

——小猫三年级作文 (荟萃20篇)

小麻雀学游泳作文三年级 第10篇

我听说青蛙穿着**子,走起路来一跳一跳的,叫的声音是呱呱呱……,还会吃虫子呢!听起来挺有趣的,可惜在我还没有看见过的时候早就越来越少了,我心里想:你们怎么可以随便捉益虫呢!小朋友,你们可以帮我实现这个愿望吗?我到现在连一只青蛙脚都没有看见过,还有老是吃青蛙的人们,希望你们不要再买青蛙了,只有你们不买青蛙,那也就没有卖青蛙的人了,青蛙自然就多了,我也只有这个办法了。最后我还编了一个青蛙的谜语就是:身穿**子,叫来呱呱呱,田里吃虫子,大家都来保护它!

小麻雀学游泳作文三年级 第11篇

夏天的夜晚,夜空中挂着一轮又大又圆的月亮,因为今天是十五。月亮照在池塘上,清清亮亮的,把池塘里的睡莲映照得美丽极了。

一只小青蛙忽然从水里跳到一片荷叶上。它看见池塘的水里有一个明晃晃的月亮,心想:月亮不是挂在天上吗?为什么会在水里呢?难道月亮会分身法?还是这个月亮是个冒牌儿货?

小青蛙想了一会儿觉得想不明白,于是决定亲自下去试一下。

想到就做。小青蛙一下跳进水里,那个亮亮的月亮立刻碎了,而天上的月亮依然明亮亮地挂在天空。

“原来这个月亮是冒牌儿的呀,我真厉害,连这也能分辨出来,太牛了!”小青蛙高兴地想着,又跳回到荷叶上。萤火虫在它的周围飞舞,有些萤火虫钻进花里,变成漂亮的夜灯,把池塘照得又美丽又安静。小青蛙在这样的夜色里,开始“呱呱呱”地唱起歌来。

关键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