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热门看点:从家电到电动车首创移动健康空间 创维汽车2023焕新升级发布会召开

2023-04-19 12:22:00 来源:爱卡汽车网


(相关资料图)

在新一轮能源转型和产业变革的推动下,一个属于汽车行业的新时代正在拉开序幕。站在新的起点,以“拥抱汽车行业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于4月18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启幕。

作为全球第一家从家电到电动车首创移动健康空间的企业,创维汽车于当日下午举办2023焕新升级发布会,正式发布2023款车型创维HT-i Ⅱ、创维EV6 Ⅱ及2023款SKYWELL欧盟620尊享,围绕交互升级、健康升级、市场升级等方面进行焕新升级,并结合优化升级后的软硬件解决方案,全面展示其在科技创新、匠心制造及汽车健康领域的前瞻思考和技术布局,再次为高品质出行开启全新篇章。

关键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