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今日时讯:高铁东北大哥仗义出手原视频 高铁掌掴事件东北大哥再回应

2023-05-11 16:14:12 来源:互联网


(相关资料图)

小伙伴们好,带大家回顾下高铁东北大哥仗义出手原视频 高铁掌掴事件东北大哥再回应,那么小纵今天就来梳理下具体的一些信息一起来看看吧。

一、高铁东北大哥仗义出手原视频

参考视频:

https://www.toutiao.com/video/7230335469861470758/?channel=&source=search_tab

二、高铁掌掴事件东北大哥再回应

以后遇到类似事情,还会作何选择?“东北大哥”告诉记者,以后如果遇到类似的争吵,他肯定不会管了,“这是一个很正常的原因吧,因为我管不好所以不想管了,老话说得好,‘少管闲事’,咱就一个普通小老百姓,咱看见了吱声了,至于是不是仗义执言,那都是网友说的。”他说,自己并没有把网上的一些争议和观点多当一回事,“我也有自己的生活,不想管了,随他们去吵吵吧!”

文章来源:网络

关键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