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天天要闻:争议!陕西长安竞技解散,杨浩讨薪遭抨击,球迷言论太寒心

2023-03-30 22:05:03 来源:绿茵猫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争议!陕西长安竞技解散,杨浩讨薪遭抨击,球迷言论太寒心

足协公布的联赛准入名单,没有陕西长安竞技的名字,球队官宣解散。在3月29日,陕西长安竞技队员完成了球队历史上的最后一练,不少球迷自发来到现场给球员们加油鼓劲,球员们也都和球迷击掌致意,联想到这是球队最后一次训练,所以现场的气氛是极其悲壮的。这样作为西北的王牌球市,陕西代表性的足球队消失了。

陕西长安竞技解散,部分球迷的行为引发争议,足协3月20日公布的准入名单中,是有陕西长安竞技的名字,这也意味着他们解决了欠薪的问题。不过老将杨昊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自己没有收到欠薪,也没有在工资表上签字,等于实名进行上诉。如今陕西长安竞技解散,没想到球迷们居然将矛头对准了杨昊。

球迷们在杨昊社交媒体动态下面的留言是非常寒心的,其中有很多人将陕西长安竞技的解散归咎在杨昊的身上,本来球队有很大的可能性准入成功,继续征战中甲,但却被杨昊等人举报,现在欠薪的钱没有,俱乐部也解散了。甚至还有激动的球迷怒斥要在清明节给欠薪的杨昊烧纸等等。

要知道作为前国脚、中超和足协杯冠军得主,杨昊的职业生涯还是很辉煌的,当时陕西还在中乙的时候找到即将退役的杨昊,他作为球队队长取得了不俗的战绩,可以说是陕西长安竞技崛起的最大功臣之一。如今俱乐部欠薪,不知道怎么会在第二期的准入名单的,杨昊等人均未拿到欠下的薪水,所以讨要也是理所应当的。球迷的情绪可以理解,但不可以将责任归咎到功勋队长杨昊。

很多人都表示陕西足球值得一支中甲甚至中超球队,那里的球市火爆、球迷们都很疯狂,在全国都很出名。但陕西长安竞技确实已经无法维持下去,即便是期间动用了直播带货、卖会员等一系列的措施的,即便是本赛季准入成功,薪水能否如期发放、俱乐部前景都是未知数。

同时陕西长安竞技解散,但相应的欠薪依旧存在,俱乐部需要妥善解决,就像昆山FC一样。

关键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