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环球报资讯】北海市招商引资“早春行动”见成效

2023-04-04 11:31:37 来源:东方资讯


(资料图)

​通讯员黄娴 谭华懿

今年一季度,广西北海市招商系统及各级各有关部门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早春行动”。截至3月29日,提前完成了自治区下达一季度的招商引资主要目标任务,其中全市到位资金5亿元以上的项目制造业比重超过50%。

据了解,今年以来,北海市策划举办了12场招商推介活动,向各界企业积极宣传北海合作商机。全市累计开展“走出去”“请进来”招商活动380批次,对接企业超500家。市、县区、园区开展“一把手”招商活动170批次,对接企业近300家。北海市重点产业专班牵头单位接洽客商近40批次,对接企业近50家。

同时,北海市围绕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补齐产业链缺失环节,以现代设施农业、现代种业、仓储冷链物流、农产品深加工、农业休闲旅游等为重点方向开展现代农业产业全员大招商。今年以来,北海市县(区)农业农村部门组织精准招商小分队先后赴北京、重庆、江苏、广东、湖南等地考察拜访一批农业产业龙头企业,目前部分项目已初步达成投资共识。

关键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