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焦点快播:值得大合同!库兹马领衔,这7人堪称完美角色球员,今夏恐将引发哄抢

2023-04-10 10:34:14 来源:江湖再无24号

前言

本赛季的NBA常规赛已经结束,大部分球队无疑都是开启了季后赛模式,不过对于那些无缘季后赛的球队来说,他们已经锁定了今年夏天的自由市场,彼时大牌球星如凯里·欧文、德安吉洛·拉塞尔都将成为自由球员,而詹姆斯·哈登、克里斯·米德尔顿、波尔津吉斯等人也有可能会选择跳出合同,因此今年的夏天很有可能再度改写目前NBA的格局。当然,除了这些大牌球星之外,也有不少极其完美的角色球员,将会陆续涌入到自由市场之中,下面就让我们重点看看其中最为值得关注的7位球员吧!

凯尔·库兹马

本赛季数据:21.2分、7.2个篮板和3.7次助攻


(资料图片)

早在本赛季中期,27岁的库兹马面对媒体采访时,便已经公开表示不会和奇才队进行续约,虽然还有下个赛季的合同尚未履行,但是握有球员选项的他,已经提前宣布将会跳出合同,试水今年夏天的自由市场。平心而论,虽然库兹马的天赋一般,但是今年的进步非常明显,场均可以得到21.2分、7.2个篮板和3.7次助攻,现在的库兹马已经不再是当年湖人队的功能性球员了,他的持球能力加强了不少,并且在内外线的得分能力提升明显,此外他对于篮板的保护,如今也是颇有心得。而库兹马选择跳出合同的原因也很简单,他想要去往一支更有竞争力的球队,还有就是他明年的合同价值仅为1300万美元,这简直太为廉价了。对于不少想要寻求三当家的球队来说,也许库兹马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要想得到库兹马,恐怕2000万的年薪已经很难满足他了。

雅各布·珀尔特尔

本赛季数据:12.5分、9.1个篮板和2.8次助攻

在如今的小球时代,虽然不具备三分投射的能力,但是珀尔特尔依然是大部分球队希望得到的内线,本赛季27岁的他,在进攻端场均可以贡献12.5分,命中率达到了联盟第10位的63.1%,虽然大部分的进攻都来自于篮下,但是他的成功率极高,这也是猛龙队想尽办法将他带回多伦多的原因。此外,坐拥2.16米的高度,珀尔特尔的护框和保护篮板能力,也已经跻身全联盟前列,尤其是前场篮板的冲抢方面,场均3.3个前场篮板,排名NBA第4位,而且他的二次进攻命中率达到了极为惊人的69.6%,这是很多超级内线都无法达到的高度。虽然进攻能力确实有限,但是总体而言,珀尔特尔绝对是当今最为优秀的蓝领球员之一。对于大部分的季后赛球队来说,他的防守能力绝对会让他成为今年夏天的自由市场香饽饽。

布鲁克·洛佩斯

本赛季数据:15.9分、6.7个篮板和2.5次盖帽

近些年来,转型最为成功的内线无疑是大洛佩斯了,要知道当年进入NBA时,他还因为扎实的内线技术和脚步,而被称作“邓肯接班人”,虽然受到了大伤的困扰,但是赶在了小球时代的浪潮,他苦练出了娴熟的三分投射,这让本就拥有2.13米高度的他,成为了战术意义巨大的新时代中锋。本赛季,35岁的大洛再度打出了完美的表现,场均贡献15.9分、6.7个篮板和2.5次盖帽,进攻端可以为字母哥制造足够的空间,自己在外线埋伏,时刻准备投射三分,也能够在球队需要的时候,重新回到低位,硬吃对手的内线。

防守端,他更是和字母哥、波蒂斯构造了密尔沃基的内线堡垒,让无数对手吃瘪。107的防守效率,更是让大洛成为了本赛季DPOY的有力竞争者。而对于他来说,还有一个好消息,那就是今年夏天他的合同即将到期,届时他完全有资格签下一份年薪超越1390万美元的新合同,毕竟没有人会傻到不去争求这样的优质内线。

克里斯蒂安·伍德

本赛季数据:16.6分、7.3个篮板和1.1次盖帽

在很多人的眼中,尽管伍德在火箭时期曾经打出了单赛季21分、9.6个篮板和1.2次盖帽的表现,但是由于火箭当时已经处于摆烂时期,因此也是被视为了“数据刷子”,然而本赛季转会到了独行侠之后,伍德并没有因为被安排为替补,而出现断崖式的表现。相反,伍德在独行侠的体系之中表现相当不错,场均可以得到16.6分、7.3个篮板和1.1次盖帽,其中投篮和三分命中率分别达到了51.5%和37.6%,尽管防守能力依然不足,但是这样充足的得分火力,加上能里能外的得分特点,足以让伍德找到下一份工作。此前他也是拒绝了球队的续约,而是转战自由市场,要知道伍德才27岁,身体和能力都处于巅峰,对于一些以进攻为先的球队来说,伍德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哈里森·巴恩斯

本赛季数据:15分、4.5个篮板和1.6次助攻

不知不觉,曾经的“北卡黑鹰”巴恩斯也已经30岁了,本赛季国王队完成了意想不到的崛起,堪称最大的黑马球队,虽然说离不开小萨博尼斯和福克斯的珠联璧合,但是以巴恩斯为首的首发和角色球员们的表现,同样是不可忽略的。

作为球队的首发小前锋,巴恩斯本赛季的表现也是有所提高,场均15分、4.5个篮板和1.6次助攻的背后,是47.1%的命中率和36.7%的三分命中率,在福克斯崛起,以及小萨统领球队进攻端的组织大权之后,巴恩斯无疑得到了完美的释放,他的职责也就变得更加简单,那就是在进攻端尽可能通过各种手段得分,也正是因此,他的进攻效率来到了生涯新高的120.1。

此外,巴恩斯是国王队为数不多拥有季后赛和总决赛经验的球员,他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随着合同的到期,巴恩斯也许还能够得到一份2000万年薪左右的新合同,毕竟作为一个固定首发,他的表现无疑是非常合格和值得的。

布鲁斯·布朗

本赛季数据:11.4分、4.1个篮板和3.3次助攻

在全员复出之后,本赛季的掘金队表现相当不错,他们早早便在竞争激烈的西部一骑绝尘,提前锁定了西部第一的宝座,这离不开约基奇、默里和小波特的表现,同样也离不开球队其他角色球员们的奉献,其中最为值得称赞的便是26岁的布鲁斯·布朗,今年刚刚从篮网转投而来的他,让掘金球迷们忘记了被海兰德支配的痛苦,因为布朗的表现太亮眼了。作为替补,场均贡献11.4分、4.1个篮板和3.3次助攻的全面数据,没有多少球员能够在相同的出场时间里,交出和布朗一样的数据单。而且要知道,布朗本赛季的年薪居然只有648万美元,对于拥有球员选项的他来说,凭借这样的表现,完全不愁自己的下家,也许今年夏天,他能够在自由市场得到一份1500万左右的新合同。

卡梅伦·约翰逊

本赛季数据:15.5分、4.4个篮板和1.9次助攻

最后,我们再来说说篮网队的卡梅伦·约翰逊,在被太阳当作得到凯文·杜兰特的筹码送走之后,和一同前往布鲁克林的布里奇斯一样,约翰逊同样得到了远多于在太阳时期的球权,因此他的数据也是提升到了不错的16.6分、4.8个篮板、2.1次助攻和1.4次抢断,虽然不如布里奇斯那般耀眼,但是效率也是相当不俗。而且要知道,约翰逊生涯的三分命中率高达39.3%,他是一个极为纯粹的投手,而这样类型的球员,在当今的小球时代其实并不多见,加上他才27岁而已,绝对不会缺少哄抢的球队。不久前,约翰逊刚刚拒绝了篮网开出的4年7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显然他对于自己的价值和前景充满了信心。

关键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