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全球热议:两边主帅斗智斗勇科尔前三节重用佩顿起到奇效

2023-05-09 14:15:13 来源:互联网


(相关资料图)

两边主帅斗智斗勇,科尔前三节重用佩顿,起到奇效。哈姆末节派上沃克,更是神兵天降。整场比赛,沃克9投6中,拿到了15分3篮板2助攻2抢断,所有得分都是第四节。

近十年季后赛系列赛落后时的最佳战绩前三,勇士高居第一。这份统计是至少打10场季后赛比赛,勇士前一场输球之后的战绩是18胜5负,远超第二的热火(13胜10负),快船15胜12负,排在第三。

正是这样的历史,让科尔上一场输球后相当自信,他相信球队能反弹。但是,勇士能反弹,打铁还得自身硬,勇士能反弹,还是源于他们超强的调整能力,说到最后,就是科尔的超强变招。

这一战科尔直接把小佩顿提上先发,尽管这一变阵被名记shams提前3小时爆料,但是,科尔坚持让小佩顿先发。

小佩顿在第三节成为勇士拉开分差的关键,他的空切让湖人防不胜防。下半场一上来,佩顿就空切上篮,在湖人打出一波10-0之后,小佩顿连续空切上篮得手,还中三分。

整个第三节,小佩顿投篮4中4,三分1中1,砍下了9分1篮板1助攻。三节结束,他已经拿下了15分3篮板2助攻。

有趣的是,湖人这边也是变招,哈姆第四节重用沃克,后者打了不到5分钟,4中4,单节拿到了9分。决胜时刻,沃克抛投再中,单挑库里跳投又有,湖人100-99反超。不仅如此,沃克还一度晃倒了库里。还剩15秒,沃克两罚两中,詹姆斯搂住他的肩膀,赛后全队围住他庆祝。

关键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