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环球观焦点:王源肖战张艺兴陈伟霆合作拍摄mv,四个人的气场好根正苗红

2023-03-31 06:23:37 来源:影视音乐


(资料图片)

王源去年被拍到和肖战、张艺兴、陈伟霆一起在长城上拍摄的物料终于放出了,原来是四位帅哥一起拍摄了《你的梦,我的梦》MV,看样子十分正能量,积极向上,都是清一色白衬衫和浅蓝色牛仔裤,青春活力。

王源的声音在成熟的男低音中真的格外突出,明亮的薄荷嗓音,感情饱满,很有辨识度。在正气的MV中,恢弘的长城和祖国大好河山中,王源的声音也给人像小孩子一样幸福快乐的感受,空灵回绕,真的很好听啊!

而3月30日,王源的巡回演唱会也正式官宣。王源不仅要开演唱会,还要开巡回演唱会,原定还以为只有上海梅奔一场,结果王源直接开大招,来巡回演唱会,不知道王源会开几场演唱会,期待王源来福建!

在19年的夏天,王源结束了831演唱会,前往伯克利求学。当时的一篇小作文,王源对于演唱会上的辉煌瞬间很喜欢,很看重这次演唱会,也很感谢粉丝在演唱会上的欢呼。而一句“期待我的巡演吧”,也终于又在这个马上要回到学校学习的夏天兑现了诺言!

演唱会必备小马扎,进不了场馆听,就蹲在门口

王源一直很看重自己的音乐,也很看重回应粉丝的爱意,无论是樱花树下的合照,还是巡回演唱会的开启,王源都很在意与粉丝之间的交流。想要把自己的心意也传达给粉丝,这一点在工作室仿佛对话一般的官宣文案中,也可以感受到其中的情真意切!

在小红薯的文案中,一句“遗失的夏天等待归位,他定会赴约” ,就知道王源时时刻刻把对粉丝许下的诺言放在心上,时刻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

而王源《客厅狂欢》的实体专辑也正式发货,广东的小伙伴已经最先收货,美美开始拍摄开箱视频和各类美照了。里面的物料也是没见过的,一张白色背心,牛仔外套斜搭在肩膀上的照片,真的好纯欲,张力拉满了,好迷人!

而其他小伙伴就是一天看二百多次订单,时刻注意有没有发货,就发现了王源黑胶唱片的发货人是王圈,这不就是王源在《奇异剧本鲨》中化名吗?王源真的很懂粉丝之间爱的梗,不知道王源了不了解自己的新名字“王亿”,,因为他两张实体专辑的销量达到了1.3亿,这个名字真的很霸气,很彰显实力了!

期待王源接下来官宣演唱会地点!

关键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