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实时焦点:半轴油封漏油的正确处理方法 更换半轴油封的人工费

2023-04-17 14:06:27 来源:互联网


(相关资料图)

因为半轴油封是橡胶件,使用一段时间后会老化,导致漏油。那么,你知道半轴油封漏油的正确处理方法吗?下面我们来总结一下半轴油封漏油的处理方法。

半轴油封漏油的正确处理方法

半轴油封漏油大多是油封老化造成的。因此,如果发现半轴油封老化或损坏,应更换整个半轴油封。其次,换油时要清洗好减速器的排气孔,半轴油封要选择质量过硬的产品,避免买到劣质假冒的油封。最后一点是最容易被忽略的,就是安装油封时主油封安装正确,否则油封不会起到应有的密封效果。

半轴油封更换的工作时间

价格取决于当地维修店的具体报价。各地价格差异很大,很难一概而论。不过,更换半轴油封并不难。一般小修理厂大概60-100元。如果是4s店,价格会贵很多,更换半轴油封的人工费也就100多元。

半轴油封有必要更换吗?

本质上,半轴油封损坏要及时更换,之所以不更换,主要是因为一些修理厂的安装工艺和半轴油封的质量问题。由于这两个问题,很多车友换了油封后,变速箱前后桥齿轮油越来越渗,很多车友对油封漏油表示很烦恼。所以很多人认为更换后漏油更严重,还不如不更换。

关键词:

推荐内容